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600392)“太工天成”公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东沟通协商结果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8:3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受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的委托,办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2005年9月26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相关文件后,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经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同意,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如下调整:

  现将对价安排调整为:非流通股股东按各自持有公司非流通股比例向流通股股东支付
总计12442500股股票,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5股股份。

  现将控股股东太原理工大学持有的原非流通股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股份的承诺调整为:

  控股股东太原理工大学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只有在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时,方可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

  1、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24个月后的12个月之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原非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10%。

  2、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60个月内,挂牌出售的价格不低于8元/股(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公告前30日收盘均价为7.98元/股)。当公司因利润分配或资本

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导致股份或股东权益发生变化时,设定的价格相应进行复权计算。

  根据有关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

股票将于2005年10月13日复牌。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全文及其摘要等相关资料详见2005年10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