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600418、110418)“江淮汽车、江淮转债”公布2005年半年度审计报告有关事项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4:52 上海证券交易所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涉及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根据相关规定,拟在下半年进行利润分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或者弥补亏损的,半年度报告中的财务会计报告应当审计。

  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已经完成了对公司200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工作,审计师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由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与已披露的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有部分差异,现将差异情况予以说明。详见2005年10月12日《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