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600734)“实达集团”公布诉讼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4:49 上海证券交易所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起诉书》、《应诉通知书》、《民事裁定书》和《传票》各一份,现将公司涉及的诉讼事项公告如下:

  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国贸支行的1.4亿元人民币三年期银行贷款到期后未能归还,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国贸支行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将北京
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担保方公司、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被告,并对上述三被告采取诉前保全措施,要求查封、冻结上述三家公司合计价值143296576.44元的财产(其中公司对上述贷款中的9000万元人民币提供担保、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上述贷款中的5000万元人民币提供担保)。

  诉讼请求:

  1、请求判令被告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偿还原告借款本金人民币1.4亿元及所欠的相应利、罚息、复利(暂计至2005年8月21日,共欠人民币3296576.44元),以及律师费、实现债权的费用等(按实际发生的费用计算)。以上暂计人民币143296576.44元;

  2、请求判令被告公司、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上述债务分别承担9000万元、5000万元本金和相应利、罚息及实现债权等费用的保证责任。

  3、请求判令本案诉讼费用由上述被告承担。

  该案确定于2005年11月10日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三法庭开庭审理。

  近日公司又新增二笔逾期贷款:公司下属子公司安徽实达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

芜湖开发区支行贷款人民币450万元,于2005年9月17日到期,尚未归还,该笔贷款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下属子公司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市南门支行贷款人民币1000万元,于2005年9月19日到期,尚未归还,该笔贷款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