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G申能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09:0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G申能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申能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23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04年度增发新股方案有关事项的议案:2005年8月17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顺利实施完成。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公司五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2004年度增发新股(不超过2亿股普通股)决议有效期延长一年(自2005年5月26日起至2006年5月25日止)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表决。同时,股权分置改革以后,公司所有股份均为流通股,公司股权结构也已发生变化,因此董事会拟对原发行方案有关事项作以下调整:

  1、关于全体股东优先认购事宜:原增发方案中“原社会公众股股东可按其在本公司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以一定比例优先认购”,拟调整为“全体股东可按其在本公司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以一定比例优先认购”。

  2、关于新老股东共享公司未分配利润事项:拟对增发新股完成后新老股东共享公司未分配利润事项明确如下:“对公司在本次增发新股完成前滚存的未分配利润由本次增发新股完成后全体新老股东共享”。

  董事会决定于2005年10月25日上午召开第十九次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