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山东九发食品饮料销售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6:0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出售公司持有的山东九发食品饮料销售有限公司90%股权

  此项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一、交易概述

  1、因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将持有的山东九发食品饮料销售有限公司90%股权,转让给烟台凯航商贸有限公司。

  此项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2、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全票通过了该项股权转让议案,独立董事发表意见认为:本次转让山东九发食品饮料销售有限公司90%股权的行为,没有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该项股权转让议案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当事人情况介绍

  1、烟台凯航商贸有限公司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烟台市芝罘区市府街18-4号,法人代表:熊厚明,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股东为熊厚明、袁志坤,公司经营范围: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文体用品、通讯器材、建筑材料、农副产品(不含粮油)的批发零售;货物、技术的进出口(国家禁止的除外)。

  2、烟台凯航商贸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前十名股东之间没有任何关联关系。

  3、烟台凯航商贸有限公司没有受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的情况,也没有涉及重

  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03年3月19日与山东九发深海矿泉开发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山东九发食品饮料销售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本公司出资450万元,占总股本90%,山东九发深海矿泉开发有限公司出资50万元,占总股本10%。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果蔬汁(浆)及其饮料(品)、茶饮料(品)、特殊用途饮料(品)、其他饮料(品)、瓶(桶)装饮用水类、深海盐及深海浓缩水类及其制品,食用菌产品、蔬菜、水果、罐头、水产品、

保健品、复合肥、生物制品、包装物料等产品的销售;批准许可范围内的进口产品的销售。

  山东九发食品饮料销售有限公司经

审计截止2004年底资产总额33,580,862.02元,负债总额29,093,616.65元,净资产4,487,245.37元,主营业务收入12,232,802.60元,主营业务利润938,063.09元,净利润-220,662.96元。

  截止2005年6月底,资产总额41,630,492.33元,负债总额38,705,361.30元,净资产2,925,131.03元,主营业务收入10,351,131.96元,主营业务利润-760,118.83元,净利润-1,562,114.34元。

  四、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及定价情况

  本次股权转让交易金额为450万元,支付方式为合同生效10日内全额现金一次性付清,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合同即生效。

  五、出售股权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售山东九发食品饮料销售有限公司90%股权,交易金额相对较小,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六、备查文件目录

  1、董事会决议及经董事签字的会议记录;

  2、经签字确认的独立董事意见;

  3、监事会决议及经监事会签字的会议记录;

  4、股权转让协议;

  5、转让标的公司的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8月25日(来源:上海

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