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二○○五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6:0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5年
8月25日上午9:00时在重庆三峡宾馆18楼会议室召开。参会股东和股东代理人共计6人,代表具有表决权的股份9,202.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41%。其中:非流通股9197.1万股,占有效表决股数的99.75%;流通股22.97万股,占有效表决股数的0.25%。会议由董事会召集,由董事长许少才先生主持。公司部份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全体监事及本公司法律顾问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经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认真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形成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剩余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该议案表决结果:9197.1万股赞成(全部为非流通股);0股反对;22.97万股弃权(全部为流通股),赞成股数占有效表决权股数的99.75%。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共和律师事务所蔡启孝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和表决程序等事项,均符合《公司法》、《规范意见》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所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五年八月二十五日(来源:上海

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