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担保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6:0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为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一) 担保情况概述

  鉴于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由我司担保的中国农业银行三明市分行的1160万元贷款、在中国建设银行三明市分行的2700万元贷款即将到期,且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公司下属子公司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广达支行的3490万元流动资金续贷中的3000万元提供担保,公司同意继续为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三明市分行的1160万元人民币一年期银行续贷、在中国建设银行三明市分行的2000万元人民币一年期银行续贷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上述担保事项。上述担保所涉及的金额在本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的对外担保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二)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股票
简称福建三农,股票代码000732,注册地址三明市梅列区徐碧,法定代表人季年谊,注册资本198469440元人民币,公司主营化学农药、
化工
产品、化工原料的制造等。

  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80733万元、实现净利润-10352万元,2004年末福建三农总资产115044万元、净资产39927万元。福建三农2005年1-3月份实现销售收入12718万元、实现净利润400万元,截止2005年3月31日福建三农总资产110274万元、净资产40327万元、资产负债率61.17%。

  (三)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金额:3160万元人民币

  2、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3、担保期限:从贷款之日起一年。

  (四) 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福建三农为我司互保单位,该笔担保为原来担保的续保,且福建三农将为公司下属子公司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广达支行的3490万元流动资金续贷中的3000万元提供担保,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该项担保仍为可行。

  二、我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05年7月31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30220.21万元人民币,其中11509.54万元逾期;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金额为38845万元人民币,其中8894.98万元逾期。

  三、备查文件目录

  1、本公司对上述担保的董事会决议;

  2、上述被担保公司的2004年度、2005年3月财务报表;

  3、上述被担保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4、上述担保事项我司和相关银行签定的担保合同。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8月25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