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 04:1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四次会议通知于2005年8月6日发出,会议于2005年8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孙玉焕副董事长因病请假。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蒋松涛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所做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听取了公司上半年经济工作等有关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公司2005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同意8人,无弃权、反对票。

  二、关于上海广电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电电器)经营者持股改革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广电电器有限公司经营者持股改革的方案。同意8人,无弃权、反对票。

  1、以2004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对广电电器进行企业整体评估。广电电器的投资方之一上海松江区九亭工业公司按照此评估值出让其持有的全部30%股权。

  2、本公司有条件放弃优先受让权,由经营者受让20%股权。

  3、作为持股改革的配套措施,广电电器董事会将会制订详尽的《经营者考核办法》。

  三、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及企业“

十一五”规划。同意8人,无弃权、反对票。

  四、公司关于与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相互担保并签定互保协议的议案。同意本公司与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相互担保并签定互保协议,具体情况待互保协议签订后另行公告。同意8人,无弃权、反对票。

  五、公司关于向中国银行上海徐汇支行申请三亿元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上海徐汇支行申请三亿元授信额度。同意8人,无弃权、反对票。

  六、公司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内容的议案,同意在原经营范围中增加“税控收款机、税控器生产和自有

房屋租赁”的内容。同意8人,无弃权、反对票。

  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8月20日(来源:上海

证券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