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三联商社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6:1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三联商社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联商社(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5年8月5日上午在山东省济南市北园大街409号三联商务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股东或授权代表共2人,代表股份106,603,26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08%。其中,山东三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时持有流通股和非流通股,出席本次会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或授权代表1人,代表股份49,765,60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91%;出席本次会议的流通股股东或授权代表2人,代表股份56,837,66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6.17%。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
司董事、财务总监李家勇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大会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以普通方式表决,同意刘学勤女士不再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表决结果如下:

  以普通方式表决,同意崔葆瑾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表决结果如下: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于其华先生出任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表决结果如下:

  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张欣女士出任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表决结果如下:

  北京市嘉博律师事务所出具了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该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五年八月五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