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05:4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05年7月18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方式发出,并于2005年7月28日在公司办公楼四楼3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陈升斌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15人,实到董事11人,副董事长程荣顺及董事王晓云、张华均
委托董事长陈升斌、独立董事周亚娜委托独立董事刘建华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高管人员以及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中期财务报告;

  三、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05年中期应收账款发生坏账情况的报告;

  经公司经理办公会讨论,并提交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发生,应收账款账龄在五年以上且债务单位均已关停或实质性破产的坏帐单位,总计2,084,288.56元坏帐予以核销。

  四、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1、其中以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铜陵市三科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注册增本议案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铜陵市三科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拟将注册资本由1200万元增至1800万元,本次增资由本公司以货币方式购买全部增资股份600万元,股东张泽先、黄禹宁放弃购买本次增资股权。本次增资后,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800万元,股东出资比例和出资额分别为:本公司出资额1392万元,占该公司股份总额的77.34%;张泽先出资额204万元,占该公司股份总额的11.33%;黄禹宁出资204万元,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1.33%。

  2、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铜陵市峰华电子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议案;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铜陵市峰华电子有限公司拟将注册资本由310万元增加至2000万元。本次增资由本公司以货币方式购买全部增资股份1690万元,股东安徽省铜陵市无线电元件厂放弃购买本次增资股权。本次增资后,该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股东出资比例和出资额分别为:本公司全部出资额1938万元,占该公司股份总额的96.9%;安徽省铜陵市无线电元件厂全部出资62万元,占该公司股份总额的3.1%。

  五、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电容器用聚丙烯双面粗化膜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议案。

  该议案详细情况见本公司关于电容器用聚丙烯双面粗化膜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的公告。

  特此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7月28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