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卧龙科技 > 正文
 

卧龙科技独董征集投票权报告书的催告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4:46 上海证券交易所

卧龙科技独董征集投票权报告书的催告通知

  根据中国证监会相关文件的要求,浙江卧龙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公告独立董事征集投票权报告书的第三次催告通知。

  公司独立董事汪祥耀同意作为征集人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于2005年8月1日召开的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投票权,汪祥耀的征集行为已取得公司其他独立董事的一致同意。

  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5年7月20日下午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5年7月21日至7月29日的每日9:00至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