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兴业(600603)公布诉讼事项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4:50 上海证券交易所

ST兴业(600603)公布诉讼事项公告

  上海兴业房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7月21日收到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2005)甬执他字第89、90号民事裁定书。

  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2005)甬北证执字第6、7号执行书,于2005年6月3日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责令公司于2005年6月4日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而确定的义务,但被执行人(公司)至今未按执行通知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按照有关规定
,裁定如下:查封、扣押被执行人公司财务资料二箱(由法院加贴封条)。

  事因是公司为宁波森邦国际经贸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分行借款提供担保引起的,由于宁波森邦国际经贸有限公司未偿还到期的银行贷款,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分行向法院申请要求公司承担担保义务。

  上述情况发生后,公司正积极协调各方当事人,妥善处理还款问题。因法院执行中的证据需要,公司被查封、扣押的财务资料将由公司及债权银行共同查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