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哈药集团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05:5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录、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以书面方式发出通知,于7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发行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短期融资债券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拟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采用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招标方式发行“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短期融资券”。

  1、发行额度:10亿元人民币;

  2、发行期限:365天;

  3、发行方式:分期发行;

  4、承销方式:余额包销方式。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关于向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了本公司的发展和进一步加强与招商银行的合作,本公司拟向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追加申请综合授信三亿七千万元人民币。

  1、追加授信额度:三亿七千万元人民币,追加后合计授信额度七亿元人民币。

  2、授信额度用途:流动资金借款、国内信用证、国际信用证、银行承兑汇票等业务;

  3、授信期限:壹年。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关于同意哈药集团制药总厂开展“厂商一票通”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贵州腾济医药有限公司是本公司分公司哈药集团制药总厂的大客户,近几年来双方业务量稳步上升,2004年销售额达到2500万元。为了更好的开展业务,充分利用国内金融机构的金融服务,降低经营风险。同意哈药集团制药总厂与贵州腾济医药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贵阳分行三家采取“厂、商、银”合作方式,共同开展“厂商一票通”业务。

  四、关于召开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㈠、会议召开时间、地点

  2005年8月23日(星期二)上午9时在公司本部3楼大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㈡、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发行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短期融资债券的议案;

  2、关于向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㈢、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05年8月15日(星期一)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因故无法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

  ㈣、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手续:出席会议的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票帐户,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股东帐户办理登记手续;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登记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431号,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部(702室)。

  3、登记时间:2005年8月19日(星期五)9:00--17:00

  4、联系方法: 电 话:(0451)84604688

  传 真:(0451)84604688 邮政编码:150018

  联 系 人: 郑树林、苗雨

  ㈤、其他事项:会期半天,出席会议的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

  特此公告。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附件: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

  代理人姓名: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