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四届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05:3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5年7月13日召开董事会四届十八次会议决议,会议由董事长赵岗先生主持,应参加董事8名,实际参加6名,其中2名委托,公司3名监事和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以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计提预计负债的议案

  本公司为广州恒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贷款5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贷款逾期,广州中级法院以(2005)穗中法执字第1118-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冻结本公司持有数码西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60%股权,2005年中期对该笔担保计提预计负债1581.86万元。

  表决情况:6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二、通过关于计提坏账准备的议案

  (一)公司对5年以上的应收帐款进行清理,对58家涉及的应收帐款1230.28万元全额计提坏帐准备,已按帐龄计提615.14万元,本次补提坏帐准备615.14万元,影响当期损益615.14万元。

  表决情况:6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因公司异地存款29500万元被人为操纵转出至实际控制人(珠海天华集团公司)的关联方(广州恒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004年末在货币资金科目反映,本报告期从货币资金科目调入其他应收款科目,并按50%计提坏帐准备,影响当期损益14750万元。

  表决情况:6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三、通过2005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表决情况:6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7月16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