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湖南华升益鑫泰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05:4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5年1月1日至2005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公司2005年上半年亏损14100万元左右,具体亏损数据公司将在2005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615.83万元

  2、每股收益:-0.0140元

  三、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的差异及造成差异的原因

  1、已经披露的关于本期业绩的业绩预告见:公司2005年第一季度报告。

  2、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为:预计公司2005年上半年将实现盈利。

  3、造成上述差异的原因为:公司在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后有效地提升了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公司主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良好且保持连续盈利。但由于公司于1999年和2001年分两次共投资2.27亿元参股的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近日提供给公司的经审计的2004年度财务报告显示,湘财证券在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并追溯调整后股东权益大幅度减少,根据《企业会计制度》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将按在湘财证券所持股份比例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14664万元,这就直接导致了公司2005年上半年出现亏损。

  特此公告。

  湖南华升益鑫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五年七月九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