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维维股份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4:1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维维股份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徐州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5年6月21日以书面的形式通知,于2005年7月1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2人,童磊监事因公未参加,也没委托其他监事代为出席。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杨启典先生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以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推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进行换届选举。根据股东推荐,监事会提名魏伯玲先生、王勇先生、本多敏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附后)。

  该议案需股东大会审议,三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选举两名股东代表监事。

  徐州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五年七月一日

  附:候选人简历

  魏伯玲 1951年10月生 大专学历 会计师

  1975年至1987年任铜山化工厂会计、主管会计

  1988年至1992年任铜山碾米厂会计

  1992年至1994年任江苏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长

  1994年至今任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长、总会计师、副总经理

  2004年12月至今任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1995年1月至今任兼任维维股份董事。

  王勇 1970年出生 本科学历

  1995年7月毕业于陕西财经学院 会计专业

  1995年9月至今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部会计、主管会计,现任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长。

  本多敏郎 1947年12月生

  1998年至2002年 任大冢制药株式会社 中国室室长

  中国大冢副董事长

  2002年至2003年 任大冢制药株式会社OIAA事业部中国室室长

  兼大冢制药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

  2004年至今任 大冢制药株式会社OIAA事业部 执行董事

  中国室室长

  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 总经理。(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