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江苏申龙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资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04:2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江苏申龙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江阴赛生聚酯新材料有限公司
以5865.36万元人民币等额收购申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位于江阴经济开发区西区天生港村宗地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133333.9平方米。

  是否为关联交易:此项交易属非关联交易。

  一、交易概述

  1、本公司于二00五年六月二十四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江阴赛生聚酯新材料有限公司受让申达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2、江阴赛生聚酯新材料有限公司与申达集团有限公司于二00五年六月二十四日,就受让申达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土地使用权事宜签署了《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书》,江阴赛生聚酯新材料有限公司以5865.36万元人民币等额收购申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位于江阴经济开发区西区天生港村宗地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133333.9平方米。此项交易属非关联交易。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收购资产事宜发表独立意见如下:该收购资产协议内容合法有效、转让价格公允合理,没有损害股东和公司的利益;该项交易完成后,将会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提升公司资产规模,稳定项目建设和未来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本次收购行为。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申达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 江阴市申港镇西申圩路

  法定代表人:张国平

  注册资本:110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塑料制品、纸制品、机械设备、家具的生产销售;经营广告及国内贸易(法律法规需专项审批的除外);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投资;下设分支机构。

  主要财务状况:截止2004年12月31日,合并报表数据为:资产总额478687万元,负债总额274176万元,股东权益66718万元,净利润6584万元。

  与本公司关系:无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根据江苏省苏地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苏)苏地澄(2005)(估)字143号土地估价报告书,评估基准日为2005年6月1日。经与申达集团有限公司协商,江阴赛生聚酯新材料有限公司以5865.36万元现金等额收购申达集团有限公司经评估后的申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位于江阴经济开发区西区天生港村宗地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133333.9平方米,土地剩余使用年限为48.22年。

  四、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及定价情况

  本次收购资产的交易金额为5865.36万元人民币,以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值为基础确定价格。

  五、涉及收购资产的其他安排

  1、本次收购不涉及同业竞争,不构成关联交易。

  2、本次收购为解决公司控股子公司江阴赛生聚酯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用地的实际问题。

  六、收购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购申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位于江阴经济开发区西区天生港村宗地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后,江阴赛生聚酯新材料有限公司可解决项目建设用地的实际问题,并保证今后正常生产经营,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七、备查文件目录

  1、董事会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江阴赛生聚酯新材料有限公司与申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书》;

  4、江苏省苏地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苏)苏地澄(2005)(估)字143号土地估价报告书。

  特此公告。

  江苏申龙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五年六月二十五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