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二○○五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04:2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曾于2005年5月24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由于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向社会公众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根据中国证监会
《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的要求,现再次公告股东大会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召开时间:2005年6月28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河南省巩义市宾馆3楼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四、会议主要议题:

  1、审议《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2、审议《关于公司符合申请增发A股条件的预案》;

  3、逐项审议《关于公司申请增发A股发行方案的预案》;

  3.1、发行股票的种类

  3.2、每股面值

  3.3、发行数量

  3.4、发行对象

  3.5、定价方式

  3.6、发行方式

  4、审议《关于公司本次增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其可行性的预案》;

  5、审议《关于本次申请增发A股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6、审议《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增发A股相关事宜的议案》;

  7、审议《关于本次申请增发A股前形成的滚存利润分配的预案》。

  (五)出席会议对象:

  1、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2、截止2005年6月24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或其代理人;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六)会议出席登记办法:

  1、登记手续:法人股东持单位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社会公众股东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委托出席的必须持有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样本见附件1)。

  2、登记地点:本公司证券部

  3、登记时间:2005年6月27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七)流通股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程序

  根据规定,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网址:www.chinaclear.com.cn)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对有关议案进行投票表决,现将网络投票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起止时间为:2005年6月28日上午9:00至下午3:00;

  2、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之前,需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网络服务投资者身份验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办理身份验证,取得网上用户名、密码及电子身份证书,具体流通见《网络服务投资者身份验证操作流程》(附件2);

  3、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期间,股东可使用网上用户名、密码和电子身份证书登录系统对有关议案进行投票表决,具体流程见《投资者网络投票操作流程》(见附件3);

  4、有关股东办理身份验证及进行网络投票的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查询。

  (八)注意事项:

  1、会期半天

  2、出席会议者食宿交通费自理

  3、联系地址、电话及联系人:

  联系地址:河南省巩义市新华路31号

  电话:0371-64381551传真:0371-64399595

  邮编:451200

  联系人:姚国良

  特此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五年五月二十四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委托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持有股数: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委托日期:

  受托人代表的股份数:代为行使表决权范围:

  年 月 日

  注:委托书由委托人授权他人签署的,授权签署的授权书或者其他授权文件应当经过公证;委托人为法人的,应加盖法人印章。

  附件2:

  网络服务投资者身份验证操作流程

  投资者办理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网络查询等网络服务,需遵循“先注册,后激活”的程序,先通过互联网办理网上自助注册,再到注册时选定的身份验证机构现场办理身份验证手续,激活网上用户名,然后自行使用网上用户名、密码登录系统下载电子身份证书。投资者网上用户名一旦激活,终生有效,可长期使用,投资者需记牢网上用户名、密码并妥善保管电子身份证书。

  (一)网上自注册

  注1:使用电脑通过互联网登录中国结算网站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投资者’,选择‘注册’。

  注2:在用户注册页面输入以下信息:

  (1)投资者有效身份证件号码;

  (2)A股、B股、基金等账户号码;

  (3)投资者姓名/全称;

  (4)密码;

  (5)其他资料信息。投资者可通过预留的电子邮件,接收股东大会通知、 会议资料或其他文档资料。

  注3:根据系统提示,投资者在系统列出的身份验证机构备选名录中选择一个身份验证机构(例如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身份验证手续。

  注4:注册成功后,提示页面列出了后续操作需要的各项材料。投资者须牢记密码、密码查询答案以及系统配发的网上用户名和身份确认码。其中,身份确认码仅在办理身份验证时一次性使用;网上用户名和密码在登录网络服务系统时使用;密码查询答案用于忘记密码时重设密码。

  (二)现场身份验证

  注1:注册成功的网上用户名未被激活前,不能用来办理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网络查询等业务。自然人、境内法人和境外法人投资者须分别携带以下申请材料,到选定的身份验证机构办理身份验证:

  1、自然人:

  (1)证券账户卡及复印件;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及复印件;

  委托他人代办的,还需提交经公证的委托代办书、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及复印件。

  2、境内法人:

  (1)证券账户卡及复印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注册登记证书及复印件,或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4)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及复印件。

  3、境外法人:

  (1)证券账户卡及复印件;

  (2)有效商业注册登记证明文件或与商业注册登记证明文件具有相同法律效力的可证明其机构设立的文件及复印件;

  (3)董事会或董事、主要股东或其他有权人士授权委托书,能证明该授权人有权授权的文件,以及授权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4)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及复印件。

  注2:投资者除提交申请材料之外,仅须提供网上注册获得的身份确认码,不必提供网上用户名。

  (三)下载电子身份证书

  投资者使用已激活的网上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可随时申请并下载电子身份证书:

  注1:使用电脑通过互联网登录中国结算网站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投资者’,选择‘登录’。

  注2:附加码由系统自动产生,并显示在页面上。

  注3:投资者只能一次性申请并下载电子身份证书,投资者需妥善保管(使用他人电脑下载的,请将电子身份证书导入到自有的软盘、闪存等介质中,具体操作见中国结算网站《投资者使用手册》)。投资者进行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时,除需网上用户名、密码外,还需使用电子身份证书。

  附件3:

  投资者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投资者一次性办理身份验证并激活网上用户名后,即可参加今后各有关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投资者使用已激活的网上用户名、密码及电子身份证书,在有效时间内按以下流程进行网络投票:

  注1:使用电脑通过互联网登录中国结算网站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投资者’,选择‘登录’。

  注2:附加码由系统自动产生,并显示在页面上。

  注3:投资者提交电子选票或电子授权委托书时,若电子身份证书已安装,则系统会自动搜寻并识别电子身份证书;若电子身份证书尚未安装,投资者需安装电子身份证书后方可进行网上直接投票或委托征集人投票。

  咨询电话:(北京)010-58598851,58598912(业务)

  010-58598884,58598882(技术)

  (上海)021-68870190

  (深圳)0755-25988880(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