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星马汽车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05:5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星马汽车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5年2月20日以电话及书面传真的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了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5年3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沈伟良先生主
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安徽星马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改聘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鉴于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业务繁忙,现因审计时间安排方面的原因,经友好协商,本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与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聘用关系,并对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

  本公司董事会决定聘用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承担本公司2004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工作,并聘请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新的审计机构。

  本公司三名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公司改聘会计师事务所。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一)会议时间:2005年4月2日(星期六)上午9:00整

  (二)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3楼会议室

  (三)审议事项为:《关于改聘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出席人员:

  1、凡2005年3月25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星马公司股东均可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本人不能出席的,可委托代理人出席。

  2、公司的董事、监事及有关高级管理人员。

  (五)登记方法:

  法人股股东持单位介绍信、股东帐户、委托授权书及代理人身份证,社会公众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和持股凭证(委托出席者须持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于2005年4月1日到公司证券部办理登记。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徽省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邮 编:243061

  电 话:0555-8323038

  传 真:0555-8323038

  联系人:金方放、李 峰

  (七)其他事项:

  会期为半天,出席会议者交通及食宿费自理。

  特此公告。

  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3月2日

  附件一:

  回执:

  截至2005年3月25日收市时,我单位(个人)持有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拟参加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东帐号:持股数:

  出席人姓名:股东签字(盖章):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委托人姓名: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委托人股票帐户卡号码:

  受托人姓名: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委托人签字(盖章):

  附件三:

  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意见

  鉴于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业务繁忙,现因审计时间安排方面的原因,我们一致同意公司终止与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聘用关系。同意聘用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承担本公司2004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工作,并聘请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新的审计机构。

  独立董事:郭孔辉

  陈全世

  林钟高

  2005年3月2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