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大江、ST大江B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09:2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大江、ST大江B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2月24日召开四届七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继续聘用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5年度境内审计事
务所,聘用浩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5年度境外审计事务所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上海大江光星养鸡场(注册资本为900万元,全部由公司投入)动迁及提前终止联营的议案:同意由上海松江洞泾镇工业总公司动迁上海大江光星养鸡场,提前终止对上海大江光星养鸡场的联营及承包经营,进行清算。

  四、通过关于松江黄桥肉禽场(注册资本为1680万元,全部由公司出资投入)固定资产转让及提前终止联营的议案:同意将松江黄桥肉禽场的房屋建筑物、构筑物、供电供水等固定资产,以评估价格为依据予以转让,提前终止松江黄桥肉禽场的联营及承包经营,进行清算。

  五、通过关于松江区佘山镇三角街58-69号门面房(属公司资产,建筑面积1220.8平方米,现部分出租)动迁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洞泾路68号南侧土地(占地面积35.96亩,为国有工业用地)及地面资产转让的议案:同意洞泾路68号南侧区域范围内的土地及地面资产,以评估价值696.06万元转让予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

  七、通过关于2004年度全额计提部分应收帐款和其他应收款坏帐准备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2004年度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议案。

  九、通过200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十、确认了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强调事项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以上有关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