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武昌鱼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6:0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武昌鱼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武昌鱼(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5年1月30日上午9:00时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股东及合法授权代表共3人,全部为非流通股股东,代表股份265,7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445,137,238股的50.70%,符合有关
法律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傅小安先生主持。经出席的全体股东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出让公司拥有的鄂州莲花山康福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莲花山公司)97.77%的股权

  1、出让莲花山股权的原因

  莲花山公司97.77%的股权是公司2002年购买的,计划是进入教育业和旅游业。1、教育业就是争取与国家一个综合性重点大学合作,联合普通专科学校的鄂州大学,办成一个民营性质的本科院校,这个计划得到鄂州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支持。但是公司就联合办学时学校的控制权与鄂州大学没有达成一致,并且公司在与多家综合性重点大学洽谈后,也没有达成合作意向。因此公司收购莲花山公司进入教育产业的目的并没有达到。2、旅游业,莲花山公司拥有莲花山风景区本是国家4A级风景区,但是由于鄂州的地理位置以及公司的旅游管理人才比较缺乏,旅游业在收购后也没有多大变化。因此,公司在收购莲花山公司后,莲花山公司的业绩没有多大起色,并且出现亏损。鉴于此,公司决定出让拥有莲花山公司97.77%的股权。

  2、受让方的情况介绍及出让价格

  (1)湖北鄂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鄂州市的商业龙头企业,截至2004年11月30日,其公司总资产211,752,094.40元,净资产122,994,232.05元,是一家有实力的股份有限公司。

  (2)出让价格:根据公司与湖北鄂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鉴定的《出让协议》,出让价格是以拥有证券从业资格的湖北众联咨询评估结果为依据,双方协商定价。据湖北众联咨询评估公司的评估:在评估基准日(2003年12月31日),莲花山公司的总资产帐面价值12,490.40万元,调整后帐面价值10,897.41万元,评估值15,466.44万元;总负债帐面价值3,455.95万元,调整后帐面价值3,616.39万元,评估值3,616.39万元;净资产帐面价值9,034.45万元,调整后帐面价值7,281.02万元,评估值11,850.05万元。双方协商的出让价格为11,900万元。

  3、此议案已经公司2004年12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第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均为非流通股股东。

  有效票265,760,000股,同意票265,760,000股,占出席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数0股,弃权票数0股。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已由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王新宁、冯进康律师出具了法律意见书(鄂今天律法字[2005]第5号)。该律师认为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以及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五年一月三十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