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川投控股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6:0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川投控股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露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公司二OO五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于2004年12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大会于2005年1月31日在四川省峨眉山(资讯 行情 论坛)市峨眉山大酒店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会临时召集人黄工乐先生主持本次大会。

  出席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15人,共持有和代表股份23,151.18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9.94%。其中:非流通股股东代表4名,代表股份23146.79万股,占出席大会有表决权总数的99.98%;流通股股东11名,持有股份4.4万股,占出席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2%。

  公司7名董事、4名监事和3名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逐一表决通过了:

  1、第六届董事会成员的提案报告。

  赞成票23,151.18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3,146.7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选举郭振英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赞成票23,151.18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3,146.7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选举林凌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赞成票23,151.18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3,146.7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选举苏重基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赞成票23,151.18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3,146.7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选举李成玉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赞成票23,151.18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3,146.7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选举黄顺福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赞成票23,151.18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3,146.7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选举黄工乐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赞成票23,151.18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3,146.7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选举赵德胜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赞成票23,151.18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3,146.7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选举蒋国俊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赞成票23,151.18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3,146.7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选举伍康定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赞成票23,151.18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3,146.7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选举毛明坤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赞成票23,151.18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3,146.7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选举曾强国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2、关于第六届监事会成员的提案报告:

  赞成票23,151.18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3,146.7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选举龚明锐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赞成票23,151.18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3,146.7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选举曹筱萍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赞成票23,151.18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3,146.7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选举王力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经公司工会职工代表组长会选举,刘玉如和金树安均为职工代表监事。

  (二)以赞成票2,197.89万股,占参加投票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其中:非流通股赞成票2,193.49万股,流通股赞成票4.40万股)。表决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组建四川江油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提案报告。

  在表决此提案报告时,因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本公司和四川巴蜀电力开发公司的控股股东,此事项属关联交易,故关联股东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股份回避,不参加投票,由其余的2,193.49万股参加投票表决。

  以上各提案报告的详细情况已于2004年12月29日在上交所网站、中证报和上证报上披露。

  三、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刘荣律师到会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董事会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以上文件置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以备股东查阅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五年一月三十一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