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海油工程(600583)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6:0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海油工程(600583)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5年1月17日以传真和电话方式
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05年1月27日在北京以现场方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位,实到董事9位,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并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在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场地并签署土地出让相关协议的议案》。

  我国能源短缺为中国近海石油开发提供了难得机遇,据测算,未来几年,仍有巨大的海洋工程建造业务缺乏相应的建造场地。为满足国内大规模油田开发对建造场地的需求,保持公司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并为开拓国际市场、发展深水业务进行必要的资源储备,以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保证实现建设中国现代化海洋工程公司的总体发展战略目标,必须尽快建设新的功能建造场地。

  公司近期相继开展了青岛场地的环境评价、水文调查、地质调查等工作,并进行了初步可行性研究分析,该场地建成之后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洋石油工程建造场地之一。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土地出让相关协议,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内(青岛市黄岛区薛家岛西侧)新建海洋工程制造场地,场地先期投资预算为人民币9500万元。

  特此公告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一月二十七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油工程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