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长江电力(600900)2004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6:0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长江电力(600900)2004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4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同向大幅上升 同向大幅下降 扭亏

  2004年公司所属三峡、葛洲坝(资讯 行情 论坛)两电站共实现发电量357.9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3.46%。根据公司的初步测算,预计2004年公司净利润将比2003年增长90%以上。主要原因如下:

  (1)2003年9月、10月收购的三峡机组在2004年全年发挥效益,发电量大幅增加;

  (2)相对多年平均情况,2004年长江来水比较均衡,有利于水力发电;

  (3)三峡电站机组水头调整效应和库容利用效应增加发电量;

  (4)科学进行三峡-葛洲坝梯级联合调度,不断加强运行管理,积极开展技术改造,提高了水能利用率和梯级枢纽综合发电效益。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是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14.38亿元

  2、每股收益(全面摊薄):0.183元

  三、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的差异及造成差异的原因

  1、已经披露的关于本期业绩的业绩预告见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及2004年第3季度报告。

  2、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为: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披露2004年度经营指标确定为:实现销售收入56.21亿元,利润总额39.22亿元,净利润26.18亿元,每股收益0.333元2004年第3季度报告披露目前公司电力生产设备总体状况良好、运行正常,长江来水情况较好,售电区域电力需求旺盛,如果经营环境不发生重大变化,预计2004年全年盈利水平将超过年度经营目标。

  3、本次披露目的为根据初步测算结果,进一步说明公司2004年度业绩与2003年度相比较的变化情况。

  中国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一月二十八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江电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