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泰豪科技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6:2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泰豪科技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泰豪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5年1月24日上午11:00时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2人。监事杨小舟先生因公务未能参加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华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200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200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三、审议通过《2004年度财务决算和200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五、审议通过《2004年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

  其中第一项议案至第五项议案须提交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监事会认为:

  董事会能够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范运作,决策程序合法;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

  公司能够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财务制度,财务运作情况正常;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真实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公司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按计划进度进行,公司在募集资金使用和管理过程中没有违规行为。

  公司的收购出售资产行为审批程序合法,有利于产业资源整合,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发展。

  公司2004年度的关联交易公平,没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

  特此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五年一月二十四日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一、前次募集资金数额和到位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2)59号文批准,公司于2002年6月19日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了普通股(A)4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4.76元,共募集资金1904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为18209.16万元。

  经中磊会计师事务所2002年6月26日出具的《验资报告》验证,截止2002年6月26日上述新股发行募集资金已全部到位。

  二、前次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及调整情况

  根据本公司首次发行A股的招股说明书,公司计划以募集资金人民币18209.16万元用于正交谐波励磁智能发电设备、智能建筑电气设备现场总线控制系统、智能化高低压开关柜、智能建筑信息管理系统四个项目的技术改造。募股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由于公司项目立项批准均在2000年就已完成,而募集资金到位是在2002年6月,因此,公司根据市场、技术发展情况及企业资源的合理配置,在保持投资项目、投资总额和投资用途不变的情况下,于2003年5月26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通过了对有关具体投资结构和投资地点进行部分调整的决议,并于2003年5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公告,本公司完全按照调整后的项目结构进行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

  单位:万元

  三、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的说明

  1、正交谐波励磁智能发电设备技术改造项目

  本项目经国家经贸委国经贸投资[2000]1134号文批准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为人民币896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6255万元,流动资金投资2200万元,其他505万元。截止2003年底,募集资金已投入8705万元。由于项目立项在2000年已完成,为适应市场、技术发展和资源配置合理需要,公司已用自筹资金投入300万元,该项目投资总额增至9087万元,按原投资计划已完工程度达到100%,投入资金中已形成固定资产6887万元,流动资产2200万元。本项目2004年已全面投产,已达到预计生产能力。

  2、智能建筑电气设备现场总线控制系统技术改造项目

  本项目经江西省经贸委、江西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赣机行[2000]200号文批复,投资总额为4541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流动资金投资1350万元,其他191万元。截止2004年12月底,本公司已投入资金总额4226万元,其中募集资金已投入人民币3483万元,自筹资金投入743万元。项目完工程度为93%,其余设备正在安装中。本项目2004年已全面投产,已达到预计生产能力。

  3、智能化高低压开关柜技术改造项目

  本项目经江西省经贸委、江西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赣机行[2000]197号文批复,项目投资总额为4937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437万元,流动资金1500万元。截止2004年12月底,已投入资金总额4819万元,其中募集资金已投入3931万元,自筹资金投入888万元,整个工程完工程度达到98%。2004年该项目已达到预计生产能力。

  4、智能建筑信息管理系统项目

  本项目经江西省经贸委、江西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赣机行[2000]198号文批复,项目计划总投资2400万元,全部为固定资产投资,该项目投资地为北京。截止2004年12月底,公司已投入资金2336万元,其中投入募集资金2090万元,自筹资金投入246万元,整个工程已全部完工。本项目2004年已全面投产。

  四、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收益情况

  注1:正交谐波励磁智能发电设备技术改造项目截止2003年底已全部完工。2004年该项目共实现销售收入32220.18万元,实现净利润2433.37万元。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比较,该项目销售收入超过预期的水平,效益也达到预期水平。

  注2:智能建筑电气设备现场总线控制系统技改项目建筑工程已在2003年底竣工,至2004年底项目完工程度为93%,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5664.88万元,净利润703.72万元。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比较,该项目效益基本达到预期水平。

  注3:智能化高低压开关柜技改项目建筑工程及部分设备已在2003年底投入使用,2004年底项目完工程度为98%,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11176.11万元,净利润662.32万元。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比较,该项目销售收入超过预期的水平,效益也基本达到预期水平。

  注4:智能建筑信息管理系统项目建筑工程已于2003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至2004年底项目已全部完工,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2696.43万元,净利润847.29万元。由于该项目立项在2000年完成,2003年底竣工,2004年正式投产,投产后市场的发育水平未达到公司立项时的预计状况,因此该项目的效益与预期水平存在一定的差距,公司将不断加大该项目的市场推广力度。

  五、结论

  截止2004年12月31日,本公司实际以募集资金18209万元投入上述四个项目,占全部募集资金的100%,完工程度为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的99%。董事会认为公司严格按照招股说明书披露项目进度按期完成,既充分保持了募集资金的使用效果,又保证了公司按生产实际需要的原则使用募集资金。公司对前次募集资金项目的内部结构进行了合理调整,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并进行了充分披露。募股资金所投项目已在生产中全面发挥作用,并已达到招股说明书预计目标,并已产生可观的经济效益,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董事(签字):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五年一月二十四日

  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次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

  中磊审核字(2005)第2003号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我们接受贵公司董事会委托,对贵公司截至2004年12月31日止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核。贵公司董事会的责任是提供真实、合法、完整的实物证据、原始书面证据、副本材料、口头证言以及我们认为必要的其他证据,我们的责任是根据贵公司董事会提供的资料发表审核意见。本专项报告是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新股发行管理办法》的要求出具的。在审核过程中,我们结合贵公司实际情况,实施了包括审核已提供资料,抽查会计记录等我们认为必要的审核程序。所发表的专项审核意见是我们在进行审慎调查,实施了必要审核程序的基础上,根据审核过程中所取得的材料做出的职业判断。

  本报告仅供贵公司为本次发行新股之目的使用,不作为其他目的。我所同意将本专项报告作为贵公司申请发行新股所必备的文件,随同申报材料一起上报,并对本专项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责任。

  一、前次募集资金的数额和资金到位情况

  贵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2)59号文批准,于2002年6月19日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了普通股(A)4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4.76元,应募集资金总额1904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830.84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8209.16万元。该募集资金贵公司已于2002年6月26日前收讫并经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磊验字(2002)2003号《验资报告》验证。

  二、根据招股说明书所载前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单位:万元

  三、与募集资金投向有关调整公告情况

  贵公司在对募集资金项目进行实施过程中,根据市场、技术发展情况及企业资源的合理配置,为充分发挥募集资金的作用,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确保投资收益,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贵公司对募集资金实施在保持投资项目、投资总金额和投资用途不变的情况下,对有关具体投资结构和投资地点进行部分调整。该募集资金调整的议案,已经贵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通过。董事会决议刊登在2003年5月27日的《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调整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四、截止2004年12月31日,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见附表)

  注1:贵公司募集资金使用项目总投资20838万元,实际募集资金为18209.16万元,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通过其他融资渠道解决。

  注2:正交谐波励磁智能发电设备技术改造项目是经国家经贸委投资【2000】134号文批准的投资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8960万元,该项工程已完工,截止2004年12月31日贵公司实际投入资金9087.00万元,其中募集资金投入额8705.04万元,自筹资金381.96万元。项目投资中的补充流动资金2200万元,其中1200万元贵公司用于投资江西清华泰豪三波电机有限公司。

  注3:智能建筑电气设备现场总线控制系统技改项目是经江西省经贸委、江西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赣机行【2000】200号文批复,计划投资总额4541万元,截止2004年12月31日贵公司实际投入资金4225.83万元,其中募集资金投入3482.86万元,自筹资金742.97万元,项目完工程度为93%,其他未完工的为正在办理采购的设备。项目投资中的补充流动资金1350万元,系用于投资深圳市清华泰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注4:智能化高低压开关柜技改项目是经江西省经贸委、江西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赣机行【2000】197号文批复,计划投资总额4937万元,截止2004年12月31日贵公司实际投入资金4819.36万元,其中募集资金投入3931.51万元,自筹资金投入887.85万元,项目完工程度为98%,其他未完工的为正在办理采购的设备。项目投资中的补充流动资金1500万元,系用于投资设立泰豪科技(深圳)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注5:智能建筑信息管理系统项目是经江西省经贸委、江西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赣机行【2000】198号文批复,计划投资总额2400万元,该项目已完工,截止2004年12月31日贵公司实际投入资金2336.13万元,其中募集资金投入经2089.75万元,自筹资金投入246.38万元。

  注6:上述募集资金的投资项目与承诺项目一致。

  五、截止2004年12月31日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收益情况

  单位:万元

  注1、正交谐波励磁智能发电设备技术改造项目截止2003年底已全部完工。2004年该项目共实现销售收入32220.18万元,实现净利润2433.37万元。

  注2、智能建筑电气设备现场总线控制系统技改项目建筑工程已在2003年底竣工,至2004年底项目完工程度为93%,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5664.88万元,净利润703.72万元。

  注3、智能化高低压开关柜技改项目建筑工程及部分设备已在2003年底投入使用,2004年底项目完工程度为98%,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11176.11万元,净利润662.32万元。

  注4、智能建筑信息管理系统项目建筑工程已于2003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至2004年底项目已全部完工,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2696.43万元,净利润847.29万元。

  六、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与涉及贵公司各年度报告和其他信息披露文件中的有关内容对照

  单位:万元

  注1:智能建筑电气设备现场总线控制系统技改项目实际金额与贵公司披露金额的差异950万元,为贵公司2002年投资深圳市清华泰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1350万元(该投资已在贵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中变更的募集资金投向中列明)及深圳市清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03年退回工程结余款400万元。

  注2:智能化高低压开关柜技改项目实际金额与贵公司披露金额的差异1334.60万元,为贵公司2002年预付工程款3449万元,2003年第一期工程实际结算金额为2114.40万元。

  七、前次募集资金使用结余情况

  截至2004年12月31日止,贵公司首次发行A股募集资金18209.16万元已全部投入使用。

  八、审核结论

  贵公司前次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与贵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及有关信息披露文件基本相符。

  中磊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注册会计师:付慧勤

  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注册会计师:李国平

  中国 ? 北京 二OO五年一月二十四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豪科技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