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反复筑底就是酝酿大行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反复筑底就是酝酿大行情
2018年06月01日 15: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震荡走弱,创业板指全天呈单边下行态势,盘中一度跌破1700点。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66%,报收3075.14点;深成指收跌1.23%,报收10169.35点;创业板大跌1.96%,报收1709.55点。从盘面上看,仅有钛白粉、农机、钢铁、证券等少数板块上涨,医疗医药、芯片、食品饮料、计算机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10天9板的宏川智慧和4连板的深冷股份复牌跌停;今年股价翻倍的趋势股智飞生物康泰生物盘中也跌停;联诚精密从涨停到跌停,振幅高达20%。全天,沪股通净流入15.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7.42亿元。

  天檀:大盘能否迅速企稳?

  今日股指再度回落,盘中个股跌幅较大,再次表明市场情绪仍然不稳,与我们的判断较为一致。总结一句话:前期平衡被打破之后,空头趋势形成,市场的再度企稳并非一两天就能形成,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耐心等待新大盘重新企稳。

  郭一鸣:优质个股迎来建仓良机

  A股正式加入MSCI生效,对于市场来说都具有重要的意义,虽然资金面对市场影响有限,但情绪以及投资引导上将会有较大的帮助。此外,指数连续回调过程中,市场基本面支撑犹存,总体仍有向好的基础。眼下,大盘重心不断下降,指数也再创年内新低,很多个股展开回调,但随着A股跟国家化接轨迈出的重要步伐的开始,很多优质个股或将呈现更多的机会,而此时的回落,或许也是就较好的择股建仓的好时机。

  拾金客:下周大盘一定企稳回升

  经过这次大幅震荡,下周大盘一定企稳回升。下周会形成缓慢上涨的趋势,就算没有利好,只要没有利空的情况下,都会边整理边向上,毕竟这一小波行情调整的太多,就算没有,快速的超跌反弹也会,有一个弱反弹出来。所以投资者下周初,还是耐心持股。大盘没什么问题。

  巨丰投顾:市场缩量回调热点乏善可陈

  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四A股触底反弹,但量能依旧不足,仍有反复。周四外围普跌,受此影响,A股小幅低开,顺势对昨日反弹进行检验;创业板一路走低,回踩1700点,创2个月新低。总体看,近期市场存量博弈为主,投资者可以关注小市值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和MSCI标的中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

  黄琼收评:不要在黎明前倒下

  今日两市继续弱势调整的重要原因就是又逢周末,一方面来自周末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另一方面源于中美贸易战谈判消息。美国代表团已经落地,随时可能传出关于贸易战的谈判消息,因此,市场被不确定消息面笼罩,资金持观望态度明显,因此不作为也就难免。

  梁明启:市场二次探底后期关注一点

  今天指数完成了二次探底的过程。沪指3041作为重要点位已经非常明确其支撑 地位。当前处于底部区域,小时级别二次下探3041点附近后出现反弹,进一步夯实了底部支 撑,探底结束后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反弹,如果权重配合,则反弹回补缺口可期。创指相对较弱 ,午后下杀出现新低,仍然处于短期均线下方,后期等待确定性的止跌信号,坚信年线下方机 会大于风险。

  股海灯塔:新低之后再度反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图上的MACD指标线死叉开口朝下运行,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6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034点)向下倾斜对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上月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股指反弹到本周三早盘跳空低开的缺口上沿要短线高抛,提防大盘出现超跌反弹以后再度下杀重新探底。

  淘气天尊:市场反复筑底就是酝酿大行情

  纵观本周行情,由于上周初市场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所以出现对位回踩很正常,但本周这样的回踩力度,显然已经超过了技术上的预期范围!目前市场已经进入大周期的低位,尤其主板指数,磨底格局非常明显,主板2月9日筑底3062点以后,出现一波反弹,最高反弹到3335点,随后高位无法突破以后,在分时线高点密集共振中再次回踩,3月下旬开始到4月甚至5月初,市场再次围绕3100点以下最低3041点的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才有了反弹到上周初最高3219点第一波反弹。

  杜坤维:机构反着来白马股大跌,三重底支撑依然存在

  市场中走到这一步,颇出意外,指数看,暂时没有跌破三重底,笔者预期鉴于各方稳定市场的说法,本周IPO会放缓,但市场在这样IPO节奏下,放缓意义不大,目前股市不在于IPO,而在于股市整个基础制度令投资者颇感无奈,导致信心不足,基础制度不去完善,单纯IPO缩减没有太多作用。

  闵非:下周或迎下跌衰竭炒底希望

  收盘为一根低开冲高受阻回落的带有稍长上影线和下影线的小阴线。这根同比缩量阴线的顶底虽略有抬升,但由于上影线较长,反弹很可能已经受阻而结束。今日大盘如期冲高回落,日K线上已是TD买入结构7,也就是再有两个交易日就很可能迎来短线下跌衰竭。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抄底 指数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