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将继续向上稳步攀升 十大博客看后市

大盘将继续向上稳步攀升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8年04月11日 19: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1日消息,今日开盘后,受隔夜美股影响,两市均高开,其中沪指小幅高开后维持震荡向上,创业板指冲高后单边下行,午后沪指受到上证50影响涨幅收窄,创指翻绿,截至收盘,沪指报3208.08,涨0.56%,创指报1834.63,跌0.05%。

  玉名:缺口吸引力增强 超跌反弹品种领军

  创业板冲高回落,回补早盘缺口,主板探底回升,午盘附近走强;两市个股涨跌比为2:1,普涨较为明显,大跌股明显减少。石油石化、造纸等前期走弱的板块有所反弹,市场还是处于强弱交替的状态,由于量能方面始终没有太多改善,包括昨儿市场反弹,也是缩量格局,所以热点结构性分化是常态。

  金鼎:最确定的板块依然是这个

  今日的市场投机氛围太过浓郁,担心管理层出政策抑制!根据以往的经验,估计快了,所以喜欢追高的战友留意点!或许,悄无声息地,价值投资的大旗又要迎风招展了!

  股海灯塔:震仓洗盘后向上补缺

  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与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死叉,显示盘中回落休整风险暂未解除;20日均线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不过,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出现了金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触及21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34日均线(3236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震荡洗盘以后向上补缺。

  股市风云:大盘将继续向上稳步攀升

  从盘口来看,军工板块和黄金走强,市场避险偏好上升,这不利于行情延续。但这种局部走强,主要是情绪化所致,市场利空释放后调整充分,后市仍将继续攀升为主。成长主要仍是目前最佳投资 标的,主板虽然反弹但不宜追涨。技术上创业板在年线附近确认支撑后走强可期。

  老怪:多重利好难敌特总耍阴

  自由港(如上海的畅联股份等)、知识产权保护(如安妮股份、各种国产软件股等),都属于贸易战的产物,后面赚钱效应较浓烈的仍会是科技股、国内基建方面应该也要大投入和开工了;昨天调整多天的工业互联网已有异动、另外如果持有超跌股,不要轻易放弃,等待一根补涨长阳甚至涨停,也是很有希望的。

  淘气天尊:这一变因或将影响短期大盘

  对于目前的盘面,依然跟淘气之前分析的一样,我们不能因为主板昨天大涨了52点,就不看好主板了,今天主板仍然上涨了17点报收,处于领涨格局,虽然日线级别面临3月23日的向下缺口附近的阻力限制,但技术上的日线级别,风险并不大!

  马上钧:银行 地产等蓝筹持续强势

  今日沪指和创业板指小幅走高,知识产权概念股爆发,安妮股份、中国科传等多股涨停。以银行、地产为代表的蓝筹持续强势,题材股也表现抢眼,沪指一度涨近1%。午后,指数回落,创业板指和上证50均一度翻绿。

  趋势:蓝筹股搭台题材股唱戏

  大盘稳定以后,年报和季报公布进入密集期,高送转题材出现涨停潮,创业软件今飞凯达元隆雅图凯伦股份威唐工业汇金科技太龙照明新天药业等多只个股涨停,其它个股全线拉升,以前这个时候就是炒作高送转的时候,但目前受到政策的限制,所以,趋势巡航提示大家最好不要追涨。

  老乐说股:创业板到了最关键时点上

  就日线的整体结构来看,创业板仍然是最强的,但从局部K线特征来讲,目前创业板又是最弱的,连续3个交易日K线围绕20日均线上下震荡,不给明确的多空信号,可以说,创业板已经到了重要关头,这个位置如果出中阴线就破相了,如果出中阳线则转化成空中双底结构,又会让人觉得相当给力了。

  老股民大张: 进入短线时间点

  市场这里的重点在于二点:一是阶段性的底部是否有此形成,二是结构性分化的格局是否会改变。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大盘继续关注缺口是否会有效回补否则注意冲高反复的出现,而创业板这里没有站上1860点后注意个股的分化,操作上继续保持中线底仓下的滚动操作节奏,而一旦底部形成,蓝筹股的局部机会也将到来。

  (饼干)

责任编辑:张海营

抄底 指数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