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之后会出现开门红 十大博客看后市

春节之后会出现开门红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8年02月14日 15: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沪指早盘整体上处于走低的状态,午后开始反弹走强,最终以上涨状态迎接新年。创业板指整体走势较弱,全天基本在低位宽幅震荡。海南板块的表现最为耀眼,暴涨6%。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45%,报收3199点;深成指上涨0.67%,报收10431点;创业板下跌0.11%,报收1646点。从盘面上看,海南、钢铁、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分散染料、农机、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2亿,深股通净流入8.12亿。

  赢在龙头:节后如何判断市场状态

  目前来看,主板市场与创业板指(399006)都处于较为关键的位置,先是主板市场已经突破了5日均线,但5日均线仍是下滑的状态,支撑力度存在不足,所以后市是否能够守住,对指数进一步向上收复缺口压力,将有比较重要的影响;当然对于主板市场,我们还是要看权重个股的表现,至少权重蓝筹不能再出现大幅回落。

  郭一鸣:春节后会不会有大动作

  A股连续大跌后,短期存在一定的反弹需求,而这期间叠加春节前后因素,反弹空间和力度或许稍大,但并不代表就是反转。某种意义上,还是技术性反弹,至于大动作,或许还需要时间来印证,至少目前还没有太多的迹象。

  闵非:节后“开门红”仍可期待

  大盘收出了一根高开冲高回落又触底回升的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小阳线。这根阳线的量能严重萎缩,不过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量能不振亦属正常;但大盘K线的顶底却出现了下移,表明反弹的流畅性受阻。不过这也正常,因为如果真是C浪4的反弹,则此处4c的反弹应仍未到位,节后将大概率刷新3219点,目标仍暂可设定于上方缺口的3262点左右。以此推算,节后恢复交易,如果期间全球股市或者国内基本面未出现明显性变化,则“开门红”应仍属可期待。

  股海灯塔:春节之后会出现开门红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与两条指标线死叉开口朝下运行,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昨天早盘高开的一般性缺口(3154.13点)在短时间内会被回补;缩量反弹难以消化上方的套牢盘从而抑制大盘的反弹高度;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昨天早盘低开缺口之前反弹靠近8日均线(3262点)要短线高抛,提防大盘超跌反弹之后再度回杀探底。

  老怪中国:节后还你一个旺狗年

  节后市场仍会保持较为平稳的状态。我们结合技术面上看,大盘周二的跳空高开收扬,留下了3168点的一个日线缺口,而上面还有3225点的空头压力缺口。如果3168点缺口成立,并且再次封上3225缺口,则意味着岛形反转成立,后市急速上涨概率大增;但空头不会就范,所以将会在3168点缺口处争夺,这样,节后还会有两大缺口间震荡的波动动作。

  宇辉战舰:来年望市场能够被温柔的对待

  节后市场何去何从,还取决于场内的存量资金,一个寡头的市场下人为刀俎我为鱼!如果两周的暴跌能换回对市场的清晰认知,那么跌得值得,市场已非市场,如果继续我行我素的干预和参与下去,市场便无市场,下次的系统风险爆发会更加凶狠,暴力。

  黄琼:新的一年我们将满载而归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2292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1033亿元。板块方面,钢铁、贵金属、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安防设备、软件服务、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大盘盘面整涨停30家,15家个股跌停。两市个股涨多跌少,红红火火迎新年气氛浓厚!早盘,受美股连续三日反弹影响,大盘指数早盘略微高开,随后围绕5日均线展开震荡运行,午后在周期类品种钢铁、有色拉升下指数快速翻红,并成功站上5日均线及3200点整数关口之上,最终两市以红盘报收,2017年圆满结束,同时也为2018开了个好头!预示新的一年将红红火火,股市长虹。

  老万聊股:节前三连阳预示节后将有美丽行情

  本周作为春节长假之前的最后交易周,而且仅有三个交易日,能够在低迷交投的情况下三连阳已非容易之事,如果要说本周有何成果,那么,在老万看来,本周最大的成果就是进一步确实上周五3062点波段底部的性质,确切地说是1月29日3587点闪崩暴跌的底部,既然底部得到进一步确认,那么,节后的行情就会有更多的惊喜到来,鸡飞狗跳的暴跌黑暗时刻已经过去,一起期待年后鸡犬升天的美丽行情吧。

  南山听风:创指距离大底部还有多远

  像创业板等指数,如果想要迎来一个真正的历史性大底部。至少需要自然底、估值底、政策底等“多底合一”,才行。那么,何时何地?创指才能够紫气东来,苦尽甘来了呢?起码,在当前这个时点上面,仍然是一个未知数。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此类大反转的市场信号。

  俞湧:先抑后扬收官 关口区间蹉跎

  节前收官之日,盘面交投明显清淡,多空双方都已经无心恋战,好在午后蓝筹股的良好表现,让股指最终也算是鸡年有了个不错的收官,而午后资金面的稳步回流,也在一定程度上显露出部分资金布局节后机会的迹象,但在整体交投平淡的当下,少量的资金回流还不足以说明问题,何况节日期间外围市场存在诸多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抄底 指数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