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宣誓来者不善 十大博客看后市

多头宣誓来者不善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8年01月18日 14: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消息,三大股指早盘高开高走。上午,区块链概念等板块在遭重挫,安妮股份(12.810, -1.30, -9.21%)等多股大跌。随后,金融板块银行、券商等板块的拉升下,沪指随即拉升最高探至3469点,创24个月来新高。深成指与创指盘中震荡走高。

  彬哥: 这样的新高没意义

  今日市场个股表现多数处于涨跌两难的形态,短市场为数不多的资金还是主要集中在郭嘉对重仓的个股当中,保险股的再创新高依然是找不到对手盘不得已而为之的一个结果,成交量的萎缩更是说明投资者信心的缺失和对目前行情的不放心。

  老万聊股: 3500点上方强压将致大盘震荡反复

  自1月5日大盘冲上3400点以来,截止今天,指数曾多次在盘中的回踩跌至3400点下方后又收复,这是积极的强势信号,本周一和周二大盘也曾回踩冲击3400点关口,但没有跌至其下,进一步确认了多头主力在3400点的攻防战中占据上风,昨天和今天更是接连新高,而且是在2017年3450点顶部之上的新高,展现了多头主力强劲的进攻风采。

  连心:多头宣誓来者不善

  1月10日大盘出现9连阳,当日收评中笔者通过对于盘口的观察后提到,观察今日盘口,午后大盘曾一度明显回落,如果将明显回落看做是空头在八连阳之后的伺机反扑,那么尾市又持续回升的走势则表明了多头的态度,这个小的细节似乎在提示我们,多头来者不善。

  郭一鸣:缩量新高下谨防诱多

  总体上看,元旦之后的流动性改善以及近期央行释放的普惠金融定向降准预期给市场带来较大提振,大盘连续上攻,但上行过程转给你出现的强烈分化以及增量资金不足是制约大盘继续上涨的主要因素,尤其是近期创下反弹新高后,在权重股疯狂拉升下要谨防指数的诱多嫌疑。从中期角度,继续看好指数上行趋势,但短期需要谨防随时出现的技术性调整,尤其是金融、地产等标的的回落可能。

  马上钧: 银行股持续强势 上证50喜迎15连阳

  沪指小幅高开后,全天便一直在平盘线上方维持震荡走势,A股在银行股的提振下,表现比较强势,盘中一度冲高至3476.55点,刷新2016年1月以来两年新高;创业板指低开拉升后,后市便进入震荡走低的状态。

  趋势: 调整的脚步或许正在走来

  今天大盘在银行、保险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上午最高上攻到3469点附近,后因大盘上攻没有量能逐步回落,下午钢铁板块突然拉升,本钢板材攻击涨停,其它钢铁股全线拉升,带动大盘反弹,但大盘没有突破上午的高点,尾盘两市虽有回升,但还是没有放量,无量就走不远。

  股市风云: 周线七连阳可能性大增

  今年股市开门红后,持续连阳上攻。在五连阳开始,就有很多人谈顶谈调整,但大盘一直轧空到十一连阳。本周一强洗后,又现连阳上攻走势,3500点拿下已经指日可待了。

  老股民大张: 再次进入短线时间点

  现在已经进入指数操控的阶段,而进入时间点的焦点就是是否会再次出现振荡,而这个阶段主要就是看蓝筹板块的轮动是否延续,而创业板能否站上五天线敲敲边鼓,那操作上就是注意继续紧跟蓝筹板块的轮动节奏做高抛低吸,进入时间点注意短线是否需要高抛,而对于个股主要关注时间点是否会产生振荡而带来的局部切换的机会。

  先河论市:股指表现有些失真

  大盘主力净流出54亿,上午银行、保险权重板块继续拉抬大盘,在3469左右冲高回落。大盘偏离5日均线,有修复回踩的需求。5日均线3434是支撑,跌破就要止盈。只有放量突破3465,上升空间才能打开。连续两天的长上影,说明市场有抛压。

  天檀:金融股扛把子沪指再创新高

  今日两市沪指常规开盘,早盘沪指在银行股的支撑下,整体在昨日收盘价上方震荡,次新股指数低开后走高,10:50时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整体以缓慢攀升为主;盘面热点:草甘膦、钛金属、特钢、ST板块、银行、运输设备、酿酒、电信运营、化纤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震荡的行情,主板略强。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抄底 指数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石油行业开启新一轮周期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