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15:17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29日消息,沪指早盘高开小幅冲高后走弱,随后三大指数震荡下跌,盘中出现一波明显跳水,沪指再度接近3300关口。芯片、5G等题材板块一反昨日强势,领跌两市,拖累创业板指数早盘疲软,一度跌逾1%。沪指午后小幅下探至早盘低点附近后,在银行、券商等金融股发力下快速回升,深成指、创业板指数跌幅显著收窄。钢铁、有色等周期板块涨幅扩大。截至收盘,沪指报3337.86,涨0.13%;深成指报11082.13,跌0.08%;创指报1787.38,跌0.36%。

  聊四方:激烈震荡仍将继续

  从收盘位置来看,两市股指皆收于5日均线之下。不过明日沪指5日均线将下移至3337附近,低于今收位;深成指相应移至11075附近,亦低于今收。即除非明日大幅低开,自然夺取5日均线应该问题不大。

  一澄:预计明天继续反弹

  今天并未延续昨天的低点直接反弹,而是再次回踩3300点重要支撑,构筑30分钟的双底,下午震荡回升且有所放量。只能说明大盘在3300点附近有一定的支撑,但并不能说明大盘已经企稳,后期大盘反弹如果不能放量站上60日线3380点,大盘还将再次探底。

  连心:大盘翻红但角色变了

  看一下盘面,虽然一线白马股市值巨大,对指数影响大,但是近期走强的品种比一线白马股数量要多不少,这些股票虽然体量不大,但是架不住多,最终抵消了一线白买股的疲软对于大盘的影响。大盘翻红但角色变了是对于今天市场最为直观的评价,这个现象需要大家高度重视。

  老怪:大逆转攻破策略会魔咒

  如果看隔夜的美股,恐怕会气煞人,美股三大股指一齐大涨再创新高,而A股,大跌数个交易日,连有关方面引以为豪的蓝筹、白马、上证50、茅台等等,都连续出现大跌,昨天终于出现弱反,但今天马上又打回原形,此后,尽管大盘红了,但其它指数仍是全线收绿。那么这次反弹是否就此夭折了呢?答案是不会。

  彬哥看盘:今天走势打脸了谁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4.20点,指数收于3337.86点,深成指下跌9.01点,指数收于11082.13点,创业板下跌6.49点,收于1787.38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570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流出多于流入,这一点需要我们投资者谨慎。

  老乐:下影线不能代表转机到来

  最终收成了一根长下影,推动力主要来自周期股,周期股先于大盘调整,调整的时间更加充分。个股下跌家数仍然超过上涨家数,说明这个长下影并没有得到多数个股的呼应。

  魅仙儿:周期性板块推动指数向上运行

  技术上看,今日上证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盘中反复确认3300点的重要支撑,指数两次下探到3305点附近企稳反弹,尾盘收在了当日相对高位。全天市场呈现探底回升格局。今日市场个股跌多涨少,市场人气逐步恢复,盘中最高上冲到3343点附近,最低下探到了3305点附近。

  玉名:3300点屡次护盘 轻指数重个股

  沪指从3450点跌至3300点整数关口,玉名认为其主要的杀跌动力来自于蓝筹白马股的获利了结需求,风险总是在不断上涨的过程当中产生,聚集,当积累到一定的程度就会集中爆发,形成下跌;而下跌又是风险不断被释放的过程,所以最近蓝筹白马股的杀跌就是风险和股价泡沫风险释放的过程。

  天檀:单针探底后望迎来短线反弹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稍作上冲后开始持续走低,11时过后小幅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先行走低,13:30时开始出现回升;盘面热点:特钢、稀缺资源、稀土永磁、保障房、钛金属、建材、煤炭、造纸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反弹的行情。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