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15:54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27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集体低开,沪指、深成指开盘走低后一直维持低位震荡态势,创业板指数一度反弹翻红,但午后结束反弹,由升转跌。盘中雄安新区、钢铁等板块一度有所表现,但午后仍随股指大幅回落。芯片、半导体、5G等前期强势的题材股以及大消费等白马股全线暴跌,中兴通讯(34.360, -3.82, -10.01%)、比亚迪(63.630, -7.07, -10.00%)等股跌停。截止收盘,沪指报3322.23,跌0.94%;深成指报10954.18,跌1.92%;创指报1760.90,跌1.22%。

  老乐:反弹或将到来

  今天这根K线基本确立了对季线的破位有效。也就是说中期走势受到了挑战。虽然市场无法下结论,但之后的每一步走势都需要小心求证,这个求证的重点仍然是空仓策略为主导。在技术面没有出现有效转机之前,这一策略不改变。

  彬哥:创业板反弹的前提

  尽管说周五新股发行数量继续维持在五家,但是早盘市场并没有领情,指数早盘继续低开,以保险、银行和白酒这些所谓的郭嘉对重仓股的带头调整下,沪指继续杀跌,与此同时长期调整的创业板则迎来些许反弹,最终指数又一次的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阴,那么对于创业板来说,其反弹的前提是什么。

  秦洪:重视低位股的抗跌现象

  今天是本周首个交易日,回顾刚刚过去的两个交易日,高位白马股持续暴跌,在今天达到一个小高潮。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最近两天的下跌,很多低位的股票出现了抗跌的现象,并未跟随白马股暴跌,同时还有不少低位股在大盘的跌势中强势上扬。这说明,市场正在寻找替代品,预示着接下来的机会就在它们中间。

  浩瀚:周二弱势反弹

  跌幅榜上基本都是些近期获利盘较多的个股,这种多杀多的局面也反应出多头信心逐渐趋弱,明天技术性反弹触及3340后仍会维持阴跌局面,周三后触及3300附近,有望向强势反弹过渡。但是整体的调整仍未完结,仍需要时间来巩固信心消化做空动力。

  玉名:强势股跳水 弱势股补涨

  强势股跳水的同时,也带来了超跌股补涨。实际上,确切地说是从上周五盘面上出现了最近比较少见的指数涨的少而个股涨的多的情况,在两市涨跌不一,但红盘率却达到2/3左右,领涨个股基本上都是超跌股,诸如已调整两个月的盐湖股份雅化集团等锂电池股,还有类似红日药业国新能源、理工光等连续下跌股。  

  老怪:大资金疯狂吸筹正式开始

  周末唯一的利好,是新股首发仍是5只,并且周一用1400亿的逆回购,对冲了今天的到期量。但是,当前的市场情绪极其脆弱,且因为今年绝多数个股下跌并不断创出新低,导致质押盘警报与融资盘不断面临可能被强平的风险,使得市场避险情结不断升温,这样,市场就进入了一个负面循环的周期。 

  杜坤维:股指惯性下探半年线难免

  本周IPO继续放缓,笔者预期次新股会出现反弹,但市场不仅没有反弹,依然是大跌应对,可见市场并不看好IPO放缓的效应,这与有关方面9天四谈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不无关系,一个市场总是强调一种工具功能,这样的市场是有点伤心的。

  连心:重视低位股的抗跌现象

  今天是本周首个交易日,回顾刚刚过去的两个交易日,高位白马股持续暴跌,在今天达到一个小高潮。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最近两天的下跌,很多低位的股票出现了抗跌的现象,并未跟随白马股暴跌,同时还有不少低位股在大盘的跌势中强势上扬。这说明,市场正在寻找替代品,预示着接下来的机会就在它们中间。

  大张:注意半年线的反弹力度

  注意半年线附近能否组织起有效的反弹,而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反弹的主体是否会发生变化,是低位的超跌个股还是前期的强势个股,操作上中长线个股继续控仓准备再次做滚动操作,短线操作继续观望等待机会的来临。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