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15:26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10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沪指早盘低开后总体围绕平盘线横盘震荡,深成指持续震荡后拉升上扬。上午,360概念股分化显著,煤炭、银行板块持续走弱,三大股指分化明显。而后随着白酒板块持续走高,贵州茅台盘中市值超8500亿创历史性,沪深两指也随即拉升上扬。午后开盘,三大股指整体结构性行情持续,白马股持续强势,沪指持续震翻红并上行,深成指呈现上攻态势。尾盘,随着白马股、太阳能、苹果概念等板块个股的崛起影响大盘持续发力,沪指盘中再度拉升,深成指拉升持续走高,创指更是一路高歌站稳1900点涨幅近1%。截止收盘,沪指报3432.67,涨0.14%;深成指报11645.05,涨0.79%;创

  风云:A股赚大钱的机会来了

  大盘又创新高了,创业板成功第三次拿下了年线,新主升确立。市场走势跟本博分析的高度吻合,中小绩优成长主导的行情将正式展开了,根据本博提示布局的投资者将大获成功。技术上下周大盘仍将延续本周的节奏,而且有望走得更强。但机会仍是中小绩优板块和券商,主板一些涨幅过高的权重蓝筹切不可碰,否则会产生新的焦虑。

  赵力行:频频套牢与踏空 只因双牛你不懂

  展望后市,沪指再上3400点,然而从5月11号的3016点到今日的3400多点,已历时6个月,平均月涨幅2.2%,而且我认为越往上相同涨幅会耗时更长。

  彬哥看盘:别让A股成为外资提款机

  技术上看:沪指在3400点小幅整理,短期多条均线暂时成为支撑位,创业板则是展开冲击1900点的走势,市场延续着这种涨涨跌跌的走势,技术看市场短期很难有大的作为,窄幅整理和箱体震荡将依然是主旋律。

  花荣:选股需要密切观察资金流向

  1、今日大盘:温和;2、下个交易日感觉:温和;3、短线操作计划:稳健性适当的操作。

  趋势:大盘周线多方炮引下周看多

  创业板近两天走势强于主板,但创业板还是没有突破前期平台的高点1927点附近,创业板只有放量站上1927点,后期走势才会强于主板,所以,创业板还是建议大家尽量回避,等突破1927点附近再说。

  孔浩:投资等待牛市 永远得先做个牛人

  笔者一直奉行这个观点,投资可以互相学习分享,但你永远只能做自己,只能靠自己。事实很清楚,投资等待牛市,太初级了,投资的一切得先让自己牛起来,这才是穿越投资生涯的法宝。

  wu2198:在四大板块中穿插赚钱

  按行业看,行业龙头股今年以来走得最强的是白酒,食品,家电等消费类股和保险,电池,制造业等行业股。而近期走得最强的则是处于风口的科技股(当前主要有:芯片,集成电路,半导体,网络安全,5G通信等)。至于四高中小盘股和医药股(含生物.基因.中药.抗癌等)则局部展开。

  李臻0916:极度分化如何应对

  当前格局下要充分利用中小创题材股的反弹机会逐步展开调仓换股。短线看创业板在持续反弹,逼近年线,如果确定站稳则题材股还能带动一下可以等待相对高一点的减仓位置,过不去建议减仓中小创的题材股。至于主板在站上3400之后,此位置应从强压力转化为支撑。

  宇辉:风口上擒王 洼地里淘金

  从盘面上看,涨停潮再袭,依然是以战舰反复强调的科技股为主力阵营,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短线投机尽量在风口上擒龙一,而因为前期大象股的“护盘”,现在八股依然趴在地板上,其中不乏低估值绩优股,风险厌恶的投资者不妨在洼地里淘金,总之市场逐步向好过渡,多种策略都可获得超额利润,且行且珍惜。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