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9日15: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9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集体高开,全天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盘中,前期强势的5G、芯片替代、半导体、充电桩等热点轮番活跃,两市个股整体涨多跌少。券商板块早盘一度带领股指走高,但随后回落。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主力无心上演大动作,两市成交量与前日持平,沪指周线、月线均以十字星报收,暗示节后或选择方向。截止收盘,沪指报3348.94,涨0.28%;深成指报11087.19,涨0.51%;创指报1866.98,涨0.66%。

  余岳桐:十月市场有诗和远方

  周三波动了9个点,周四波动了8个点,周五“剧烈”了一下子,二者相加,波动了17个点。总让人感觉,市场被寄予了厚望,所以冥冥中总有一只手,跌下去就托一下,但是想涨,又不那么容易。

  一和家家:节后多头有望再次发力

  总体而言,在国家队之一的证金公司大举入驻24家创业板个股后,场外资金重点炒作中小创个股的迹象非常明显,而在做多资金推动下,创业板指深幅回调的概率不大,相反,震荡蓄势后继续向上挑战2000点整数关的可能性较大。

  张春林:投资最最最重要的是什么?

  不管是做投资还是生活,关键是要有好的心态和满满的正能量。同样一只股票,下跌1%,既可以说再跌9%就跌停板,也可以说再涨11%就涨停。不同的心态,很可能收获不一样的投资结果。

  股市风云:十月股市行情更值得期待

  十月份将是技术新上涨强周期,也将是利好频传的时段。对于股市来说,不仅有重大会议利好预期推动,还有经济基本面会面转好的支撑,十月有望大涨是合理预期。尤其是月初,大盘技术现多连阳放量上攻是值得期待的,这是新上涨周期初期的基本特征。

  老股民大张:节后冲高力度决定后市演变

  节后技术上面临二个问题:一是在横盘振荡没有跌破缺口支撑后,理论上这里已经回打缺口支撑,后市应该还有一波冲高的存在,但这里如果无量冲高,依旧存在二次见顶的可能;二是,由于节日长假的因素,下周初出现了短线时间窗口的重叠,这里的冲高力度将关系到大盘能否进入上涨波段,延续到会议召开。

     玉名:3400点的意义与10月多头目标

  十月之后,宏观基本面可能会出现一些弱化的因素,上市公司企业盈利增速高位回落,未来几个季度将延续下滑趋势;而当前流动性又难以成为支撑市场的正面因素,资金对节后行情的谨慎度有所提升。热点方面近期强势股悉数出现调整,随后龙头股反抽,但个股却大面积分化,显然四季度需要对热点进行一个新的梳理。

  花荣:节后雄安概念股会爆发?

    1、今日大盘:温和;2、下个交易日感觉:有望开门红;3、短线操作计划:看好十月中上旬的机会。4、最新建仓股战法备忘:岳阳纸业600963,题材战法。5、当前持仓(原持仓未继续记录就代表已卖出):岳阳纸业600963(新买的),国投安信600061(新买的),同济科技600846(新买的),\*ST钒钛000629(暂停上市)。

  趋势:节后还要注意几个要点

  一是节后维稳,大盘不会大涨,但如果大盘上涨不放量,最终很难站上3400点,最终应该还是以盘整为主,所以,大盘风险不大,但有些节前涨幅大的个股,大家就要注意回避;二是维稳期过后,也就是大概在10月下旬,大家就要注意市场风险,因为没有了维稳的预期,前期没有撤离但又看空市场的资金可能会选择撤离,最终引发大盘较大幅度的震荡,3331点附近还有0.7个点的跳空缺口估计就是留到那个时候来回补,以此套住追涨的朋友;三是节后还有大量的大小非解禁,大家还是要注意回避这种个股的风险,特别是前期大涨,最近有解禁的个股,大家要注意大股东减持,个股会跌停。四是要注意外围股市的走势和消息面的变化,A股放假,但外围股市还在交易,特别是美股的走势将影响A股节后的开盘。

  老怪:节后还有更喜庆的行情

  过了本周,节后再交易就要到10月9日了。前两年,节后的市场均出现了跳空上涨,并且随后数周内均有不错的涨幅。今年应该仍会,涨的大点与小点的区别而已,为何呢?因为资金沉寂了10天后要集体蹦出来,所以我们说节后还有更喜庆的行情,量能也会有所放大。

  南山听风:黄金周归来“银十”将闪亮登场

  总体上,随着9月行情的完美谢幕,10月行情即将粉墨登场。往近一点看,黄金周归来,银十行情或将闪亮登场!往远一点瞧,今年4季度的A股市场行情,有望风景这边独好。在即将到来的10月行情中,在于大盘,沪深两市有望更上一层楼;在于板块,建议投资者,不妨对:5G,新能源汽车,有色,采掘业,以及像大金融,大消费(酿酒),(军工)等之类的板块,进行重点的跟踪、关注。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