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8日15: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8日消息,两市早盘小幅低开,有色、煤炭、基因测序、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轮番发动,沪指一度上攻,但量能未跟随出现冲高回落,创指则全天表现偏弱,次新股出现大面积跳水。午后三大股指持续走弱,临近14:00出现一小波跳水,沪指翻绿,创指一度跌近1%,尾盘有所回升,深成指收红,三股指成交量均小幅萎缩。截止收盘,沪指报3365.24,跌0.01%,周线止步三连阳;深成指报10970.77,涨0.01%;创指报1885.27,跌0.27%。

  彬哥看盘:下周行情分析

  今日两市指数继续处在一个涨跌两难的格局,沪指在上证50的带动下维持红盘,创业板则是围绕1900点展开了拉锯战,热点整体表现匮乏,这几天表现较好的题材股大有集体休整的趋势,成交量同比也是大幅度的萎缩,这说明目前行情观望的情绪正在占据上风。

  玉名:下周调整目标是回补8.28缺口

  进入到三季度之后,实际上两融资金就有过一次大的调仓,最终导致了市场热点从大消费板块转向周期股,而基金却并未对此进行调仓,相比成长股,周期的行情的操作难度非常大,需要很强的节奏把握,但对于基金这样的大资金操作来说困难很大,而周期股却是两融资金的最爱,其中因素值得研究。

  老股民大张:下周还有探底反弹

  从大盘的技术面上,这里的回打就是突破后的回打确认,从这个意义上讲,下周初主要关注缺口得失,而这里下探后应该还有探低反弹的出现。

  盘古开天:下周延续强势震荡

  对于人民币的走势,人民币走强未来的预期越来越大,因此,可以重点关注人民币升值预期的板块,尤其是临近十一假期,可以重点关注旅游品种。

  anmin:大盘周一反弹

    前期已经有所上行的股票,它们的上涨时间和幅度,也是比较有限的。因此,对大盘的整体调整,我们还是偏于谨慎。

 趋势:下周市场将出现抄底良机

  今天大盘最低3353点,基本接近我们提示的3350点,但最终因为大盘回抽没有量能,所以,下周大盘再次回落调整的概率较大,调整的低点我们还是坚持不会低于3330点附近。

  花荣:央企改革是下一个热风口?

  1、今日大盘:温和;2、下个交易日感觉:温和;3、短线操作计划:按照平衡势思维操作,注意发现热点。

  wu2198:买滞涨股的五个要点

  就当前市场热点发展的格局来看,大盘连续反弹之后确实积累了比较高的短线风险。所以,大家操作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仓位的控制。

  老乐说股:周一涨跌决定短期方向

  如果今天最终收成实体阴,那余味就很小了,那今天需要大幅减仓。由于尾盘表现还不错,至少目前还是比较两可的。因此,尾盘还可以再开些仓位,周一再见机行事。

  连心:下周市场的最大看点

  以今天走势来看,创业板承接昨天的回落继续回落,尾市探底回升,收出小阴线。成交量较昨天大幅萎缩。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