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7日15: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7日消息,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全天表现较弱,午后持续在平盘线下方震荡,房地产板块的拉升未能明显带升指数,临近尾盘,资源股再度下挫,拖累指数快速跳水。深市早盘表现较强,创指创出反弹新高,但随着沪指跳水,深成指、创指双双翻绿,创指未能站稳1900点,日线止步六连阳。截止收盘,沪指报3365.50,跌0.59%;深成指报10969.13,跌0.50%;创指报1890.38,跌0.66%。

  股市风云:大盘短线回调完成五个任务

  大盘强势特征仍然明显,越是回踩后面越是会走强。而新的上升通道确立后,市场将会再现一波连续加速上行走势,投资者需要把握好节奏。

  连心:冲高回落应如何看待

  对照这一市场运行特征,显然创业板今天的走势也就很好理解了,就是一个持续上涨后恐高盘离场所引发的一个下跌,起到了终结连阳的作用,同时还具有一定洗盘的性质。

  anmin:大指数确认调整

  从时间节奏上来看,本轮见底,先是保险,再是银行,再是券商,再是有色和资源,后续是次新股。现在见顶,也基本上是这么个次序。金融领先,然后是有色和资源。资源股中,领涨的这几天先高点,补涨的稍后。次新股和创业板的高点,要么在今天,要么稍晚。因此,行情总体上是一个轮动上涨和轮动调整,近期的走势,基本上是调整为主。

  wu2198:周五股市操作策略

  大盘在3386/3406区域和创业板指数在1896/1916区域,属于短线比较密集的地方。如没有权重股力量推动,我们应该迎接短线调整。

  玉名:大盘股交替异动 掩护资金撤离

    盘面虽有蓝筹护盘,但资源股和金融股无法形成合力,存量资金的重点还是在挖题材上;而需要注意板块间的轮动较快,如果是等到热点爆发后再追就会成为接盘侠,追涨易被套,一定要保持耐心,从低位伏击后持股待涨这样博弈。

 彬哥看盘:盘中跳水拉响空袭警报

  任何一波市场的反弹,80%的个股涨幅都是差不多的,只不过是早晚而已,因此在市场轮涨的过程中,投资者该如何保持自己的情绪以及等待手中个股的反弹,而不是盲目的追涨杀跌才是最为正确的做法,从全天市场走势我们不难看出,板块的上涨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分化,这同样是一个预示着市场短期可能调整的信号,因此大家切忌操作上再去追高,除去一些确定性的机会之外,要严格控制自己的仓位,毕竟市场盘中的跳水已经拉响了空袭的警报。

  趋势:大盘上还是下取决这个板块

  今天蓝筹股除了地产股走势较强意外,其它蓝筹股全线回调,昨天走强的中字头没有延续强势,说明这个板块无法带动市场人气,而能带起市场人气的还是大金融板块,比喻券商、保险等,大盘是上还是下,重点还是看金融股。

  盘古开天:周五须做好双防

  明天走势,主板已经接近变盘时间,无论是直接向上突破,就是挖坑后突破,大趋势是向上的,抓住时间炒股票是当务之急!

  趋势之友:午后关注一板块机会

  今天中报送转个股表现一般,尤其是皮阿诺明显弱化,就别再追高了。其他的个股方面的话,特斯拉有异动拉升,旭升股份封板,雄安装配式建筑亦有所表现,但是整体还是比较一般。

  老乐说股:需防大盘连阴调整

  周五如果大盘出反包阳再做多,虽然反包也可能诱多,可是只要个股技术位在低位,问题也不大。如果周五大盘继续收重心下移的阴线,那么,则开新仓就要慎重。这里先看可能的三天左右的调整再说。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