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7日15: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7日消息,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早盘高开,随后盘中持续高位震荡,受雄安、银行拉升影响,沪指尾盘强势走高,再度站在20日均线上方;创指早盘低开,上午持续低位震荡,临近上午收盘开始一波拉升潮并持续到午后,创指午后冲高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3268.43,涨0.68%,创指报1833.40,涨0.45%。

  玉名:“期货大涨,股市跟随”背后的细节

 自8月1日起,每天都有涨停板的雄安股,从未来几周来看,雄安主题的政策催化因素还会频频出现;雄安股挖掘,一是新的受益雄安股,二是前期雄安股跌回底部后的再度介入,尤其是龙头股机会更多。

  趋势 :大盘缺口留下巨大隐患

    创业板连续上攻以后,今天因为主板走强,早盘创业板走势较弱,但随着人工智能、国产软件的启动,创业板今天再次探底回升,说明创业板向下调整的空间不大,所以,我们维持创业板回调是机会的观点不变。

  郭一鸣:持续缩量下谨防再回落

  在进入8月份震荡周期后,指数围绕3200点到3300点运行的概率继续提升,短期连续反弹后成交低迷,谨防再次冲高后向3200点回落。

  wu2198:周五股市操作策略

  创业板指数进入了前面高位密集区,我没有理由继续追.反而适合《先获利再择机低买》。因为,创业板指数前一次5.0版大跌是从1844砸向1641点的,所以试1836/1856区域应该先获利,而不是追逐。等待有调整之后再寻找机会买进,之后才是等待突破。

  连心:接近前高要当心

  以今天实际走势来看,创业板刷新了前高1844点到1845点,虽然只刷新了一个点,但是却具有重要意义,这个问题我会在微信平台的文章中给出分析。与此同时,今天沪指自昨天回落之后今天继续反弹,并创出了最近几天的反弹新高。

  彬哥 :科技股的盛宴开启

  今日两市整体出现了久违的普涨格局,中小创并没有因为资源股的强势回归而开启调整之路,反而是资源股在高开低走之后,以计算机为首的科技股则是强势崛起,引领创业板再度翻红,这说明短期资金对中小创的介入已经越来越深,这对于后期市场继续走高会有一定的好处。

       股海灯塔:短线诱多后再度洗盘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299点)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反弹靠近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附近要短线高抛。

  楚芸:本波反弹高点在3318点上方

  现在大盘有足够的反冲题材,有足够的热点板块,有各行其道的配合,在这样的态势下,多头主力维护稳中有升的态度是关键,也正因如此,我们现在的看法是,本波反弹高点在哪儿?

  股市风云:新一轮持续上扬行将展开

  在当时市场极度恐慌之时,本博都坚定得出明确的结论,在当时一边倒看空中,大多数投资者认为我是疯子,是所谓的“死多头”。自2638点以来,本人一直坚持中长期大趋势,而这个大趋势同短线运行往往不一致,坚持趋势是多么的难,又是多么的关键,只要看对大方向,选对主线,才能最后赚大钱。

  老乐:连涨之后重点放在补涨位上

  周五在应对上可以立足于见好就收主动锁定利润。然后再根据盘面的变化作出新的应对。主导想法是:做补涨位和微妙位,不去高位追涨。同时,重心应当稍稍向小板的票转移,因此,小板目前较强,即便大盘回落,回档点也可以多关注小板的票。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