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9日15: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9日消息,沪深两市今日早盘双双低开后整体维持弱势震荡走势,盘中热点切换较快,受地震消息刺激的四川本地基建股大幅高开后逐渐走低,随后白酒、煤炭、钢铁轮番上涨,但并未明显拉动股指,两市成交量均出现明显萎缩。截至收盘,沪指报3275.57,跌0.19%,创指报1763.05,涨0.04%。

  踏实博客:周四还将走低?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并且即将进入阶段性调整的后半段,同时要小心周四出现后死叉下跌。虽然大盘在逐步进行阶段性调整,但整体上仍然以横盘调整为主。至于周四,大盘走低的可能性较大,并且要小心出现跳水走势,全天可能收中小阴。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逢低建仓,同时注意高抛低吸,降低成本,遇减量上攻,可适当加重仓进入;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乐拾金客v:后两个交易日大盘将面临压力

 今天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出现一小波跳水,沪指在快速回踩3263点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盘面回升开始整理。但是指数也并没有完全走强,始终以震荡为主,尾盘也没有太大变化。沪指小跌,深成指小涨。块上酿酒食品今天领涨有色板块,继续呈强势,钢铁板块止跌回升,另外,医药和水泥板块走势也相对比较好,银行券商保险等板块调整,昨天强势的农林牧渔今天跌幅居前。总体来说,上涨的板块略多于下跌板块。

  玉名:指数调而不跌 个股分化格局已成

  从近期盘面来看,一些热点板块的波动幅度都比较大,追高的人则可能面临日内较大的亏损,如在《战狼2》总票房突破35亿元之际,北京文化近期跌停;方大炭素多次出现盘中跳水。玉名认为当推动周期股的原动力由涨价带来的业绩超预期,逐步转化为市场情绪的推升,可能就是该板块出现风险的时刻,如今不少个股都有些涨过头了。

  楚芸:大盘坐等创业板起底回升

  大盘涨不上去背后却出现了三大有益的信号:1,权重借机蓄势:权重板块尤其金融,得到了全面有效的出清整理,而且指数依然维持在冲关的良好位置,意味着后势冲关几乎不用发愁。2,关前底宣告构筑完成:结构牛得到确认后大家现在需要认清的就是底部与顶部,实际上在盘面分化比较剧烈的状态下能够维持横盘震荡,同时让前指吸筹股得到套利出货,楚芸认为短线可以视为关前底。3,创业板障碍线与底线均得到确认,基本上全天创业板由强转弱,最终还是创业板强于主板的态势,现在大盘的体质明显优越于创业板,1800线以下创业板属反弹空间,所以大盘似乎在等待创业板先行起底。

  彬哥看盘:周四市场将异常的纠结

  今日两市整体表现可谓是低迷,尤其是市场在今天早盘突然之间没有了热点,午后市场更是呈现出非常萎靡的格局,全天热点散乱,成交量萎缩,这些都很可能会成为市场短线上涨的绊脚石。

  连心:上证50已濒临破位

  我们看到,前期的强势指数上证50上周见高点后快速回落,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弱势反弹,今天再次下跌,创出了近期的收盘新低,这表示这个指数已经濒临破位。在此背景下,上证50是否会破位下跌就成为未来几天的最大看点。创业板状态良好的情况下上证50濒临破位,显示出目前的市场依然是非常分裂的。

       股市风云:热点全面激活大盘稳步攀升

 今日指数虽然表现不温不火,盘中热点却开始全面激活,市场在消化短线获利盘的同时,做多动能在不断增强。主力资金用金融板块压盘,意在控制上涨节奏,以达到避免上涨过猛的目的。这种压制手法,后市易现凤尾开花结构,且上涨时间会更长,绵绵不断。

  anmin:明后天要注意是否选择清仓

  从大指数来看,明天大指数相反倒还会有企稳的要求,但能否形成小级别的底部,还不能确定。银行股中,不少银行股已经调整18个交易日了,券商个股中,方正,东兴,国投安信,君安,海通都是十几个交易日的调整,还有建筑指数,以及房地产指数等等。对这些先行指数的走势,我们不能不加以注意。大盘的整个方向和节奏,还是受大指数左右。大指数的方向,就是大盘的方向。

  趋势:大盘中阳线能否在近期出现

   技术上,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主要一是市场缺乏热点,昨天大涨的农林牧渔、猪肉等今天跌幅靠前,显示市场热点没有转移,连续走强的煤炭、有色目前都在高位,投资者不敢追涨;二是大盘上方遇到了3300点附近的压力,这个压力需要反复震荡消化才能突破。所以,大盘还有盘整,但目前大盘5日线已经有向下死叉10日线的可能,一旦大盘5日线死叉10日线,后期大盘盘整的时间可能会更长,这是主力不想看到的,所以,短线市场应该有中阳线,一举突破3300点,而领涨板块大概率应该是金融股。

  老股民大张:震荡中的三大关注点

  资源股的走势:从3139点以来的反弹前面一直强调了资源类个股就是本次反弹的主线所在,也是本次反弹必须把握的操作重点所在,它们的行情不结束,本次反弹就不会彻底结束,这里冲高回落后依旧保持强势震荡的原因就在于资源股的轮动没有结束,但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随着市场进入敏感期,它们的拉升可以看做逐步高抛的机会。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