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1日15: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1日消息,沪指早盘低开后维持震荡,煤炭股一度拉升带动沪指翻红,而后回落,创指则在人工智能板块拉升下直线上涨,而后回落震荡。午后,次新股逐渐走强,带动沪指指数一度上行翻红。临近收盘,次新股开始跳水,沪指再次回落。

  老股民大张:下周有望进入高抛时段

   下周初关注3210点一线的支撑和3255点一线的压力,这里振荡后还有反弹出现,可继续关注蓝筹板块的轮动能否延续,这里没有成交量的放大和领头板块的继续表演的话,注意手中个股的轮动节奏,并逐步高抛后等待大盘这里的选择方向。

  飞杨看市:沪深两市缩量震荡调整

 所以这些公司我们必须重点关注,包括了恒瑞医药的阿帕替尼、信立泰(未覆盖)的阿立沙坦酯以及康弘药业(未覆盖)的康柏西普均为公司的重磅新药品种,进入医保后有望贡献较大的弹性。另外,房地产板块集体暴动,这和国家准备大力发展租赁市场直接相关。住建部会同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股海灯塔:回杀洗盘后再上攻

  沪市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短线诱多后回杀洗盘”的观点。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死叉,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触及3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回踩5日均线的欲望;

  彬哥看盘:市场为何失去了活力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走势应该说是一个极为弱势的走势,在以保险为首的上证50被资金持续出货后,市场就再度陷入了一个不作为的局面,中小创则因为新股大批量的发行继续遭受挤压,盘面上看市场再度陷入一个无序的局面。

  股市风云:修复短线背离后继续上行

  盘中已现资金从大盘蓝筹向中小绩优成长切换的信号,下周切换会更明显,在持股待涨基础上,利用短线整理适当调仓优化持仓结构后继续捂股是赚钱是最正确策略。

  连心:下周市场看中小创反弹

  以今天走势来看,上证50出现下跌,但相对前期涨幅来说,微不足道。与此同时,创业板微幅收涨,相比之前跌幅来说,微不足道。可以看出截止到今日收盘,两者还是反着走。如果目前处于反着走的初期,由于差价空间不大,因此还难以形成局势的扭转,但是,若长期反着走,形成极致,那么巨大的套利空间就会被敏锐的市场资金盯上。

       楚芸:下周大反攻进程五大期待

    底部运行特点与支撑位的目标选择,现在主力几无核心目标,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上行进攻,相反,确立大反攻的态势,则底部运行特点与支撑位的目标均将得到答案,试分析一下,现在空头在3188点以下有一定杀伤力,如果大盘放量上攻,基本可以肯定下一会战将在3266点以上展开,这个时候看看整个大盘,于3206一线形成箱体支撑并在3236点附近形成月线级别的强力支撑。

  金葫芦:本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截止到目前,资源股炒作了一个周期,基本是该休息的时候,也许是休息几天之后再度爆炒,也许会出现新的接力的品种。不过我们在今天会发现,参股金融的西水股份华资实业天茂集团等连续两天大涨,这需要注意,这种连续有资金炒作的品种,不排除后期继续被资金接力的可能性,而益生股份民和股份等养鸡品种休息一天之后,今天也再度开始表现,也是可能接下来会表现的方向。

  闵非:谨防下周大盘“最后”诱惑

  午后复盘,大盘一度曾再攻上午高点,但由于量能并没有明显改观,致使上攻无功而返,尾盘随着主力大单净流出的扩大而下跌(调整正式开始)。截至收盘,大盘收出了一根低开震荡盘升又冲高受阻回落的上影线略长的假阳十字星。这根同比缩量十字星再刷上涨新高,但由于出现在上涨高位,因此反而需防变盘可能。

  玉名:下周市场分化加剧

  上证50在连续充当领头羊之后,MACD等技术指标仍然处于顶部背离的状态;其次,本周表现抢眼的周期类煤炭、有色等行业指数,虽然都放量创出新高,但较大的乖离率也是掣肘指数连续拉升的阻力所在,因此更多地机会来自于伏击,尤其是调整过后的机会更大一些;创业板指在连续大幅下挫之后,除了技术上有反抽的要求外,在充分利消化利空后,机会也开始出现。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