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7日15: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7日消息,沪指早盘小幅低开后展开震荡,一度失守3200点,上证50探底下挫,临近午盘开始反弹,午后开盘,上证50继续反弹,两市企稳,沪指翻红,有色板块成最强风口,临近尾盘,钛白粉走强、券商股拉升、煤炭板块小幅上涨。

  wu2198:下周股市面临变盘之战

  按技术面看3301和3295是前两个波段高点,也是压制股指八个多月的压力区。最近这波自3016和3036构筑的小波段反弹,已经回补完3173和3196两个缺口,还剩下3238未补(今天试了3219.52点)。就大盘点位和时间节点来看短线大盘面临变盘之战。

  林之鹤:大盘有望回补上方缺口

   本周沪指周macd出现金叉,助力多头纵深发展,后市继续震荡上行的概率较大,下周或回补3238点的缺口,所以操作上继续参与反弹行情,下周阻力位3240点,支撑位3190点。关注焦点;1.成交量能否放大。2.外盘走势强弱和消息面变化.3.3038点缺口阻力轻重

  赵力行:中报炒啥股 “涨价”最靠谱

  可以看出来,不管是上周预测到的本周已被市场走势验证了的那几个热门板块,还是上述补充推荐的板块,都只有一个共性,那就是预增,而锡业股份以61倍的增幅目前居首。而我的习惯是怎么简明扼要、怎么省时省力就怎么来,所以我认为预增股票哪个行业都可以有,不容易理出头绪,而“涨价”应该是整个一个行业的普遍现象,而且预增的最大因素基本上都来自于产品的涨价。所以找涨价行业和品种更容易、更直观。

  花荣:大盘活跃度是在逐渐转强吗?

  1、今日大盘:平衡势;2、下个交易日感觉:平衡势;3、短线操作计划:防守性思维,观察清楚再说。

  飞扬看市:周期性权重板块持续大涨

  指数已经逼近颈位线1:1目标位3220,同时周线缺口也近在咫尺,波动加剧在所难免,盘中也看到复星医药又出现闪崩,所以短期可以考虑兑现一部分利润。临近中报披露期,周期股表现非常强势,钢铁、小金属、钛白粉等已经霸占涨幅榜榜首一段时间了。其中煤炭走势最为亮眼,这和业绩有着直接联系。

  宇辉:下周继续补缺行情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雄安千年大计,别太短着看,只不过在仓位配置上学会风险的分担。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彬哥看盘:未来的热点在哪里

  技术上看:大盘小跌收盘,日线创业板在1800点之上保持整理格局,沪指则是在3200点的争夺上异常激烈,日线收十字星线,技术上看,市场接下来仍将是一个纠结的行情,而下周主板的调整则也将会持续。

  老股民大张:下周进入真正的冲关时刻

  下周初主要关注上方缺口的压力,防止出现冲高后的再次振荡,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操作的节奏和热点的变化,在短线继续抓低价、低位的业绩增长的个股的同时,注意短线冲关带来的高抛低吸调换仓的机会。

  玉名:指数背离越发突出 主力调仓频繁

  尤其是随着中报的披露,以及中小创成长股业绩的增长和股价的持续下行,已经不必大盘股的估值要高了,其比价效应已经非常明显了。此外,对于周四午盘附近的跳水,除了有资金抛售的原因的之外,更多地还是来自于主力资金调仓行为,股民对此也要注意。

       胡云龙看市:惯性思维 防不胜防

  大盘的第一个阶段的结构没有运行完,为市场维持强势找到理由。不过这些理由都不构成重大的策略调整前提,所以也没必要大惊小怪与目前的这种节奏。从实战角度出发,结构在有意识地培养市场惯性思维倒是显而易见的,不想说迟早会成真这样的话,只是想提醒大家,实战是要打提前量的。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投资本应以业绩说话。早两天香港老千股闪崩,没业绩,没回报,没前途的票,除了炒,投机一把,敢长捏?尤其是监管严厉之下,就是炒,也得掂量掂量。所以,炒题材与概念只有暂时熄火。相反,有业绩或业绩将大幅增长的,则在理直气壮地涨。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