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6日15: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6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低开后走势分化,沪指随后冲击30日均线无果而返,随后进入横盘震荡模式,创指全天在横盘线下方震荡,盘中迭创日内新低,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量均萎缩。沪指本周放量收小阳线。截止收盘,沪指报3110.06,涨0.07%,创指报1759.63,跌1.02%。

  从盘面上看,机场航运、钛白粉、地下管网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苹果概念、银行、券商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玉名:端午节后还有空头考验

  中国波动指数在5.25日出现了41.89%的涨幅,创历史最大涨幅,作为恐慌指数,在上证50新高之后出现这样的情况,暗示后期振幅加大,多空分歧加剧,目前震荡指标KDJ、RSI死叉的形成也预示着短期大盘仍有调整可能,股民要有所警惕,避免赚了指数赔了钱的情况。

  股海灯塔:红三兵诱多拉升后再反杀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KDJ线与MACD指标线形成金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突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3127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突破今天高点之前盘中调整,不用紧张。

  赵力行:投鼠忌器? 6.21前有点戏

  6月21日就是MSCI公布中国A股是否被纳入的关键节点。在此之前,已经三次冲关未果,如果这一次因为停牌股过多再次失之交臂,就有点因小失大了。本已有一百多只处于停牌状态,如果再度下跌,恐怕停牌家数更会激增。我猜测这可能就是这次单骑救主的最大动力了。所以有可能在6月21日之前股市还是有些暖意的,至少这期间不会再大跌了。

  徐文明:小双底后的操作策略

  接下来只要看住3090点,没有击破之前,上方阻力在3150—3180点,只有突破了3180点,才能说3016---3022点的小双底构筑成功,否则,大盘将会在3200点下面长时间的震荡。

  连心:节后市场有悬念

  目前的形势很明朗,若深圳市场节后能够接棒上海市场,令中小创股票大幅反弹,那么将形成沪深指数双双走强的局面,这将令反弹深入发展。根据以上分析,节后深圳市场能否接棒上涨就成为节后市场的最大看点,这将对5月11日以来的反弹起到决定性影响。

  踏实博客:端午节后还将上攻?

  以阶段性看,大盘现在还只是处于阶段性上攻的前半段,还有一定的时间与空间上攻。也就是,大盘在端午节后还有继续上攻的空间与时间。至于下周三,大盘继续上攻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

  趋势:一个因素或影响节后大盘走势

  大盘放量站上3100点才能说明大盘二次探底成功,后期看3150点附近的压力,只有大盘放量站上3150点,大盘才有上攻3200点附近,否则,大盘在3150点附近还有再次回调,再次回调以后还有再次拉升,如此反复。

  彬哥看盘:没有利好节后依然一团糟

  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日线看起来依然很尴尬,沪指站上3100点,但是却感觉有点假,创业板的1750点暂时无忧,技术上看,指数节后如果没有利好的话将很可能再度回抽3000点。

  南山听风:真底假底节后当见分晓!

  在日线上面,今日沪指收了一根光脚板的小阳线。上档,30日均线构成反压;下档,250日线附近形成支撑。在周线上面,本周沪指收获第二根周阳线。60日周线的失而复得,成为了守护下方3000点大关的一道重要屏障。而上方,10周线、20周线的缓慢下移,为后市大盘向上运动,增添了不小的阻力。

郭崇:节后市场仍有分化挣扎

  关注下周大盘能否顺利实现双底颈线位突破确认,沪指目前估值上穿5和13线且趋势上行,短期会运行在一个相对强势的区域,创业板目前底部较弱,不排除还会有新低发生,不建议过高配置仓位。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