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6日15: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低开,两市指数除早盘一小段时间外,全天保持红盘震荡。创指今日表现疲弱,仅围绕1819点昨日收盘线窄幅震荡横盘。截止收盘,沪指报3140.85,涨0.20%,创指报1820.48,涨0.09%。

  从盘面上看,雄安新区、环保、地下管网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军工、钢铁、机场航运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玉名:诱多行情中有看头

  目前指数是一种弱势反弹,个股持续性不佳,市场情绪日趋敏感,导致高位套牢盘利用冲高后减仓明显,这就会出现盘面冲高后频频回落的情况,股民要明确指数短期跌势趋缓是源于连续的黑周一砸盘后导致短期均线远离,形成了横盘的振荡,但每每均线下降,压力又现,跳水再现,这就导致了局部有反弹,但趋势被空头控制短期情况。

  余岳桐:反弹还是反转

  经过前期的连续大幅下杀,市场的做多动能已经消耗殆尽。一旦进入反弹,可能先是一个弱反弹,或者叫震荡筑底过程。然后突破了近期的重要压力位后,才可能出现一些加速的迹象。这就是为什么近两日始终围绕在3150点区域反复争夺的原因,因为这里是60分钟分时的大道通线位置,而这一轮60分钟级别的调整重新走出通子金叉来,必须要过这个坎。

  李正金:紧盯雄安这一市场风向标

  日内收盘收于89周均线3142附近,而下行的5日均线将运行至3144.53,这是周四多空争夺的重点。但由于持续缩量,即使站上这里,还是难以形成对3159-3171的有效收复,除非增量。操作上,关注雄安板块的整体走向,它将是市场风向标。

  anmin:雄安反弹继续

  关乎大局的是次新股的走势。前期我们一直在谈它的节奏,结果今天走出来了,是13个交易日。也即次新股的主跌内部分成5个小波段下跌,是一个延伸,然后这三天它走出了4,但还没有走完。一旦走完,后面就要走5。

  首山:后市依然还会沿5天线下行

  目前大盘向上缺乏动能。盘面看,显然是下跌中的抵抗性整理。近期指数一直是沿着5天线下行,趋势向下,后市依然还会沿5天线下行。

  刀锋:犹豫中开启二波 监管态度仍是关键

  从集体特停、窗口指导到本周的不管不问,监管层对炒作的态度,来了个180度转弯。反应到市场层面,就是“一管就死,一松就疯”。雄安二波能走多远,是否运行顺畅,完全取决于监管层态度。

  第六感觉:大盘冲高回落为哪般?

  现在的关键问题是大盘能否稳定在3100点上方,如果以金融股为首的权重股继续保持较强的姿态,那么指数也会保持相对稳定,不会再有太大的跌幅了,可是如果政策面和消息面再度出现预期之外的大利空,那么大家就要小心了!

  聊四方:短线是否反弹决定下方空间

  当前有反弹可能,但空间有一定限制。如果再有急速下挫,存在一定的介入价值。否则,除非动力趋向持续向上,短线的增仓还应该做好短线操作准备,不可期望过高。

  丁大卫:5月份在年线附近有较大级别的反弹

  本周一的阴线实体很难站上,这里是压力位,短线资金不稳定因素较大,现仍是空方占优。上去还要下来,还要考验3100点整数关,下来后在年线位置会有大级别的反弹出现。 一个市场要搞坏很容易,要重新建立信心是很难的。明天大概率继续调整,3100点是支撑位,后天缩量企稳,然后等到5月份,在年线附近会有一个较大级别的反弹行情。

 

  股道牧牛人:谨慎应对虚弱的反弹

  技术上看,反弹最高点恰恰受阻于短生命线3152点,短线可以盯着3150点一线,也就是5天线的位置,向上反弹只有放量收复才有看头,才有能力挑战3189点上方的缺口。目前沪市近2000亿的成交较为尴尬,一是向上反弹动能不强,二是没出现阶段性地量。所以,短期在大盘方向不明的情况下,短线要谨慎应对。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