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0日15: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0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震荡横盘至下午开盘半小时。受雄安新区集体大跌影响,沪指及创业板出现小幅跳水。临近尾盘,指数在保险和券商带领下直线反弹翻红,两市股指成功收复失地,K线四连阴终结束。截止收盘,沪指报3172.10,涨0.04%,创指报1850.39,涨0.27%。

  从盘面上看,白酒、医药、机场航运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雄安概念、足球概念、水利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玉名:星星之火有重要意义

  今天较好的是,尾盘指数再度冲高令指数红盘,形成了抵抗下跌的,虽然还不足以逆转颓势,但毕竟留下了星星之火。玉名认为股民应该重视的市场环境的恢复,而不仅仅是盯着手中个股,如今除了一些绩差股或被ST的个股之外,大量个股都是跟随指数波动的。所以,市场能够回复才是关键。

  股市风云:主力坑底扫货超跌反弹展开

  大主力在坑底扫货,市场结束散户化后,超跌反弹将由此展开。反弹目标位在3240点一带,到时能否有效突破,决定下一步运行节奏。

  趋势:三大原因雄安股不会成“熊”

  对于后市,大盘应该还有回踩3100点到3130点之间,考虑到本周周线应该还是中阴线,所以,大盘调整应该是以周来计算。

  拾金客:大盘有望夺回3200点

  今天,我们已经看出来,3250点附近的强支撑,可以说一些资金在350点附近逐渐进场,另外早盘中小板块带领权重板块出现一小波上行,午后权重板块已经完全企稳,今天空头并没有拿周四来做什么文章,这说明短期盘面正在快速筑底,不过3150-3170点这一块大盘需要站稳,如果周五权重板块能够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明日大盘有望夺回3200点这个平台。

  彬哥看盘:有形之手莫伸太长

  大盘小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沪指继续失守3200点,创业板则是围绕1850点做整理,指数整体表现依然是以弱势为主,技术上看,市场周五将依然难有大行情,纠结走势将会持续。

  居锦斌:周五展望及操作策略

  在昨天与今天股指先后围绕3147构造成小双底形态后,周五短线有望展开局部性的反弹之旅。周五操作,密切注意3200整数大关的争夺结果。这是局部反弹能否连阳维持到下周初的关键。

  文隆:短调接近尾声

  若看短线形态,变得恶劣。但如果看周线,向下也就100点空间。60周线早在五周前就发生了转折,到下周就上升到3070点附近。中期趋势刚刚发生转折,怎么可能变坏?所以,短线调整应该接近尾声了。

  荷叶:大盘蓄势到位 短线反弹在即

  大盘整体震荡企稳。虽然银行股还有小幅下跌,但跌势很缓跌幅很小,显示出超跌已现。其它权重个股推动指数震荡翻红,量能配合良好。预期后市企稳震荡向上来临,度过这一回调波段周期。

  飞杨看市:周四缩量收红 震荡中窥见曙光

  经过了指数从3295点到3150点的大幅调整,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将出现一波规模可观的反弹行情,建议继续重点关注此前推荐大家的一带一路概念和雄安板块及相关个股。

 

  南山听风:尾盘上攻释放何种市场信号?

  在日线上面,今日沪指在144日线上方附近,收出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短线有止跌企稳的迹象。从形态上面来观察,2月份以来的沪指,已经形成了一个喇叭口形态,而且,该形态里面,还在上方形成了一只小孤岛。笔者认为,沪指起自3044点的波段行情,已经在3295点附近结束了,但接下来的指数有望向上展开反弹。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