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6日15: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6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高开,随后股指窄幅震荡。受“雄安新区规划基本都将是轨道交通”消息刺激,轨道交通板块个股大幅上涨,进而拉升沪指小幅上扬。创业板走势较弱,全天窄幅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3281.00,涨0.33%,创业板指报1943.86,涨0.04%。

  从盘面上看,雄安新区、高铁、港口航运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银行、在线旅游、人工智能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彬哥看盘:谁在打压创业板

  今日两市指数全天多数时间处于横盘走势,雄安概念成了市场唯一的亮点,市场做多的热点继续集中在了京津冀地带,银行和保险的联手杀跌有掩耳盗铃的嫌疑,成交量同比萎缩,盘面上看市场依然是一个涨跌两难的格局。

  投机少爷:空中加油 伺机再度攻击

  今天券商,有色,煤炭表现较为低迷这也是指数未能突破的原因之一,总体来看兵临城下不得不攻,就算是假突破那也得先破了再说,考虑到本周仅剩一个交易日各方对于周末政策面有所顾忌周五可能继续维持强势震荡态势,等待下周再做出大幅攻击动作。

  聊四方:动力衰减 震荡将增

  今日高点距5日均线超过40点,距最近均线——沪指10日均线亦超36点,乖离较大。同时,从前高3283起,至3300,再到3328(120周均线),已进入压阻区,压力渐增。上有压力,下有掣肘,震荡可能会增加。同时,如果大资金不能及时回流,反弹持续性受到挑战,可能会导致本波次反弹终结,再次回踩调整。

  连心:近期市场处在何种状态

  回顾近期一系列的走势,可以发现本周之前的两周,市场的真实意图并不是向上,而是向下,这是近期市场的运行轨迹,根据市场运行规律,突发消息只会对短期市场构成影响,无法改变市场运行趋势。从这一点上来看,本周突发消息而引发的上涨难以扭转前期颓势,更多的起到的是一个延缓下跌,暂时转危为安的作用,实际市场的运行状态依然不理想。

  首山:后市挑战3301的前高是大概率

  今天大盘震荡上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都有流出。全天大盘上午震荡整理,下午有所走高,指数创出反弹新高。从形态、均线和技术指标看,后市大盘震荡上行,挑战3301的前高是大概率。

  老怪:占据天王山得陇要望蜀

  今天很争气,中字号个股、铁路与核电发力,一举拿下3284点,最高摸至3286.67点。这不在于只越过了多2点,而在于占据了天王山,让点位论彻底崩溃,所以,这是多方要得陇望蜀的标志,3301点不在话下,应该是奔向3538点的标志。

  玉名:雄安行情进入分化阶段 陷阱机会都很多

  今天一部分雄安股开始打开涨停,出现了高换手,也要陆续有一些公司澄清公告,已进入分化周期了。股民千万不要一叶障目,认为市场中只有雄安概念股赚钱,要做好整个热点的研究,实际上我们看到类似上海嘉兴示范区,第三批自贸区等受益股都是未开发的潜在股,可挖掘。

    宇辉:新动能支撑新高点

  市场中期趋势没有改变,短线趋势现在又逐步向多头发展,尤其是经过了节前的凶狠洗盘之后,已经释放了部分压力,那么股指随时可能冲击3301点压力。

  财富龙哥:明日冲高后会有回落

  从午后大盘的走势来看,指数虽然继续向上运行,但是整体运行的速度并不是很好,一方面说明上方3300点附近的压力较大,另一方面也说明在昨日的一颗长阳线之后,目前投资者的观望情绪较为浓厚,为了防止指数在挑战3300点时出现回落,场内外部分资金已经出现观望状态,这一点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为这个点位自去年11月末到现在为止,始终都无法被超越,久而久之当指数运行到此处时,必定会产生一定的心理作用。

  拾金客v:明日大盘走势非常关键

  如果周末没有什么利好消息提前传出来的情况下,这波连续上涨三个交易日的行情也差不多了,如果说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没有得到利好消息,那么明天一定会获利回吐或者形成冲高回落的趋势,所以明天大盘走势非常关键,如果上涨的情况下,也可以说明下周大盘一定会走强,如果调整的情况下,下周初大盘不乐观。

  (江山)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