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0日15: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0日消息,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沪指今日强于创业板指,午盘后两市反弹乏力,震荡下行,临近尾盘,两市指数止跌回升,至收盘两市指数双双翻红,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放量。截至收盘,沪指报3250.81,涨0.41%,创业板报1953.82,涨0.21%。盘面上,新疆、次新股、碳纤维等板块涨幅居前;摘帽、氟化工、海工装备、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

  投机少爷:市场热点浮现

  指数没问题,关键还在于个股把握,大比例分红是市场成熟的标志之一,如大量公司仿效中国神华这种大分红模式那大A股走出美国那种十年牛市也不是不可能。

  财富龙哥:探底回升大盘企稳了吗

  就目前大盘的走势而言,指数一举收复多条均线,虽然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多头表现较为强势,但是并不能认为目前大盘反弹已经开始,因为权重板块表现不佳,始终是市场无法真正反弹的致命伤,同时目前市场的板块轮动较快,缺少持续性,这样的市场不具备大幅反弹的条件,因此对于明日大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还是先以观望为主。

  拾金客v:大盘还没到真正启动的时候

  大盘根本就没有风险,震荡首先是为了消化获利盘,另外也是主力布局,最重要的一件事,主力等利好消息呢! 所以大盘还没到真正启动的时候,投资者可以在这段时间高抛低吸,跟随主力慢慢等待大盘启动。

  居锦斌:明天还会继续上冲

  从今天市场实际走势来看,市场再度按照分析的节奏展开演绎,盘口确实依托昨天给出的3230上下支撑,以先抑后扬方式展开反弹。而推动周五冲高回落以及今天再度反弹的内在因素,其实我在上周三收评里都告诉了大家。昨天在分析文章里进一步做了说明,这里不在熬叙。昨天说过,今天走势最差也是要走出启稳格局,然后周二反弹。承接这样的分析逻辑,周二市场继续向上反弹没有什么悬念。

  血狼看盘:形式转危为安 还能战

  就目前整个盘面的趋势来看,这些大资金既然没有撤出市场的意愿而继续愿意在市场中寻找价值洼地,就说明这一波趋势没有被破坏掉,还有得做。

  连心:密切关注回升力度

  午后市场延续了早盘的震荡格局,尾市有所走高,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大幅萎缩。承接中午分析,最近两个交易日大盘收出了放量中阴加缩量小阳线的组合,今日不能收复上周五下跌失地令大盘k线形态不佳。根据最近两个交易日的形态组合,接下来大家要关注的问题是大盘的回升力度。

  宇辉:锤头线--早晨星的雏形

  今日全线红盘报收,沪指再次收复所有短期均线,诱空的概率加大。日K上收锤头线,通常在股价恐慌下跌后出现,见底可靠性大幅提高,若能再配合一根中阳线来构建早晨星,那么又一次快速洗盘将得到确定。不管明天如何演绎,战舰还是那句话,看粗不看细,别被主力做出来的一两根骗线K牵着鼻子走。

  趋势:大盘探底回升是否已经企稳

  目前来看,今天大盘最低回踩30日线3228点附近,随后石化双雄发力,带动大盘回升,说明大盘在30日线支撑较强,目前大盘从5日线、10日线一直到年线都是多头排列,大盘技术上走势完好,偶尔跌破5日和10日线都是一种正常的走势,后期只要能否放量上攻,一旦大盘吞没上周五的中阴线,场外资金或将再次入场,从而带动大盘上攻3400点附近。

  荷叶:绩优蓝筹阵营再添红旗

  大盘再次步入上升通道。技术上看,今日后市的震荡爬升,将短线技术指标再次扶入上升通道。而且是绩优蓝筹股推动之杰作,因此行情走势是良性的应可持续。综合盘面特征来看,后市绩优蓝筹股行情应可持续,特别是那些严重低估的二线成长蓝筹股,市场盈利效应或将更好!

  老怪:港股助攻A股依然涨不停

  尾盘的小阳线并不足以说明马上就是转折,但是至少这亮出了市场的一种愿意做多的态度。如果周二能中阳吃掉周五的阴线,那当然是逼空行情的到来,但A股向来不会那么明确,所以周二更可能仍是走震荡的路。好在这不代表有什么问题,A股依然是稳中有升、稳健中性地涨不停。

  (江山)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