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1日15: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1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冲高后,一直处于横盘震荡状态。创业板涨势迅速,明显好于沪深其他版块个股。

  截止收盘,沪指报3253.25,涨0.26%,创出近三个月新高;创业板报1921.08,涨1.35%。

  盘面上看,钛白粉、养老概念、高送转及次新股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港口航运、白酒、新疆居板块跌幅榜前三。

  今日表现较为突出的是高送转板块,北纬通信(20.200, 1.84, 10.02%)、乐心医疗(148.370, 13.49, 10.00%)、润欣科技(46.420, 4.22, 10.00%)、赛摩电气(37.870, 3.44,9.99%)均涨停。随着股东大会的日益临近,高送转抢权行情表现突出也是市场应有之意。

  彬哥:市场的风格正在悄然改变

  今日两市整体呈现了一个短期继续做多的格局,和之前略有不同的是今天中小创略占上风,午后市场上行动力不是很强,热点依然未能激发起投资者进场的信心与热情,整体看大盘还是处于蓄势阶段。

  趋势:再次冲高之后大盘或有回踩

  今天大盘再次上攻,显示大盘后期还有高点,大盘将上攻3300点附近,但今天大盘只有第一小时冲高,随后大盘没有再创出新高,说明场内资金不想追涨,另外,大盘60分钟图有顶背离的迹象,如果明天大盘不能中阳拉升,大盘分时图将再次出现顶背离,从而引发大盘再次回调,但这个回调依然是正常回调,后期我们看高3300点的观点不变。

 

  拾金客v:后市大盘会走的更高

  目前来看盘面还需要反复在3250点附近震荡,现在看来,主力已经成功突破完成了3250点这个压力区,接下来在这个附近继续整理后,指数依然会向3300点整数关口运行,如果说在没有新的利空出来前,我个人认为“后市大盘会走的更高”这次大盘突破3300点应该都不是目的,如果政策上再有利好配合的情况下,3500点应该不会用太长时间。

  孙征:大盘或将一路上攻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向上突破中,但成交量上的不足,使大盘增加了反复的可能性,后市如果成交量不能进一步放大且指数上攻,大盘将可能不会向上突破3301.21点,反之,如果后市如果出现放量上攻,大盘将可能在周四或者周五成功向上突破。至于周三,大盘继续上攻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小阳

  财富龙哥:震荡中大盘有望再创新高

  盘中个板块多数上涨,但是涨幅都不大,也就是说投资者目前都较为理性,并连续上涨之后目前的位置追高还是需要谨慎的,毕竟最近市场一直没有什么可以振奋人心的消息,指数能连续张到现在实属不易,但是与此同时风险也正在逐步聚集,因为在上涨的过程当中量能释放的并不是很完美。

  闵非:周三再临波段关键点

  所以从今日收盘看,明日大盘或还能坚守;但如果不能大涨而化解上述因素,则波段顶风险或将在周四来临。由于目前60分钟周期走出的是一个向外扩展三角形,那么一旦调整开始,其回调的目标位应是这个扩展三角形的下轨(目前此下轨在3195点)。

  趋势之友:指数频频新高个股为何却不赚钱

  我们从大周期上看,现在的市场环境不像牛市氛围你随便买都会赚钱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而现在的市场环境处于震荡市很多个股根本走不出牛市那时候的走势出来个股持续性也非常差所以这种氛围操作难度非常大一稍微没买对就很容易亏钱。

  猎途:新热点板块正在强化

  如今这样大规模的投资建设,能否真正发挥其效用,而不是大干快上才是重要的风口敞口,但我们无法改变政策的走向,就目前的现状看,资产价格的上涨将是必然,那么在房产被冻结之后,资产需要寻找新的地方,A股或将在成他们的温床,因此短期看3月中旬的风险敞口之后,A股将再迎重大行情。

  股民大张:大盘进入强攻阶段

   首先空间上大盘已经进入去年12月2日和12日的阴线高点3245-3279点之间,空间上已经面临是否有效触摸前高点的空间位;其次,从技术上看,前面基本上都以单日阴线来消化技术压力,这样的消化明显不够,这里不强行上攻就有望再次转为振荡;三是,今天创业板的放量上涨一方面出现热点的局部切换外客观上也分流了大盘的资金,使得这里成交量放大的难度变大。

  或渊:2800亿是影响明日大盘走势的最关键因素

  而目前大盘是否能持续上行并挑战前期3300的平台高点,一个最重要的技术因素就是要有明显的放量过程。前期高点平台是2800——3000亿的量能形成,本次有效冲过这一区域也要求达到这一量能水平,沪市方面单日至少在2800亿以上,这是一个硬指标。2800亿的沪市单日成交量,是决定明天大盘是否持续走势的一个最关键的技术因素。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