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3日15: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3日消息,周五,大盘低开低走,全天弱势震荡,午后指数维持弱势,震荡回落,盘面依旧没有热点,上午指数在有色保险带动下翻红,在银行保险带动下上冲了一次,权重拉升告一段落后指数就开始回落,次新股也有回落,盘面上一些庄股太阳电缆、熊猫金控等走势较强。

  股海灯塔:大盘为红包行情挖坑蓄势

  沪市大盘6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100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震荡走低;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认为下周一大盘向上反抽3118点,再回落调整,然后,受到133日均线的顶托小幅拉起。

  丁大卫:节前有缩量筑底过程

  大盘继续破位下跌,再收阴线,中小创同步破位下跌。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保险、石油和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3D玻璃、国产软件和移动支付等板块跌幅居前。

  江恩:春节之前应该有低点产生

  元旦之后的反弹属于4浪反弹,目前运行在5浪下跌之中。上篇文章中提到的3127点已经跌破,说明4浪反弹大概率已经结束,目前应运行在5浪之中。第一个时间低点在1月25号附近,空间第一个支撑位在前面提到的3050附近,具体是否形成买点可以用缠论的背驰等方法再来确定。

  anmin:行情比预想的要弱

  其中弱的原因,就在于次新股和创业板。次新股指数今天跌了3.14%,一个圆周率,创业板跌1.56%,下跌加速。深综指也是1.56%,成指是1.21%,中小板是1.51%,创业板踪是1.88%。今天银行有护盘,但总体来说作用不大。大指数看起来比较好一些,但未来它们有可能补跌。

  股海光头:阶段性底部就在这里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两者走出了不一样的走势。沪指全天整体上维持震荡走势,在金融股、中字头个股等权重股的带动下,勉强小幅收跌守住3100点。创业板早盘维持震荡走势,午后开始加速走低,击穿1900点。至此,创业板指已连续七日下跌。

  孙征:行情反转随时都有可能出现

  早盘创业板超跌反弹对市场人气起到了一定的复苏作用,如近期跌得最深的部分次新股迎来报复性反弹,但从市场整体热点表现和赚钱效应来看,市场做多氛围严重不足,两市仅11只自然涨停板。

  南山听风:下周大盘会迎来反弹吗

  周五大盘走出了继续震荡下行的行情。最终,两市指数联袂收阴。沪指迎来4连阴;创指收获第7根连阴线。市场全天共成交3837亿元,缩量下跌态势明显。

  老股民大张:下周大盘的任务

  下周将是节前的过渡周,将决定节前能否平稳过节,也将决定年前有无低吸过节的机会,同时也将决定这里的二次探低能否成功,而今天随着创业板的杀跌,创业板已经出现破位下跌的趋势,而随着临近春节,市场的资金面下周将面临节前最大的压力。

  聊四方:大盘能否力挽狂澜

  大盘继续下行。沪指低点击穿半年线,大幅震荡走势缓和前两日的调整速度(见图1 沪指日K线图)。值得关注的是,今日市场普跌,唯金融蓝筹护盘。成交换手些微放大,说明市场触发恐慌。而蓝筹护盘则同时掩盖了股指下跌幅度和大资金流出情况。

  趋势之友:创业板下周迎来短暂抄底机会

  午后上证指数继续走弱,虽然白线没跌多少但是黄线在尾盘的时候拽都拽不住,创业板指数走的更弱单边放量跳水盘中没有一点护盘迹象。盘面上,个股严重分化下跌个股超过两千只,两市二十几只自然板只有可怜的三四只。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