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6日15: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6日消息,周五,两市全天震荡分化,沪指走势较为强势,创业板再次卧倒装死,盘中指数级别反抽,创业板均不跟涨,整个指数运行极为弱势。今日盘面的最大热点依旧是混改,但后续题材发散较快,都没有突出表现,盘面呈现后继乏力现象,次新股由于基数逐渐增多,资金关注度逐步降低,领跌大盘,打击做多气氛。临近尾盘,两市震荡企稳,跌幅均有所收窄。

  南山听风:下周市场还会有好戏看

  盘面观察,板块指数跌多涨少;个股行情也是红瘦绿肥,绿油油的一片。其中:石油板块一枝独秀,涨幅靠前;环保、钢铁、电力、酿酒等板块微涨;央企改革、海工装备、铁路基建、空气治理、中字头、军工等题材概念表现较佳。以“二桶油”为代表的混改概念板块大放光彩!而次新股、人工智能、国产软件、苹果概念、跨境电商、触摸屏、智能手机等跌幅靠前。

  财富龙哥:缩量调整短期震荡或延续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高,指数在30日线附近遇阻出现回落,截至中午,收盘指数翻绿,午后消息面平静,大盘平稳开盘,沪指继续以震荡为主,并一度向下回踩3150点的支撑后出现反弹,但是由于投资者参与热情不积极,指数重新回落,盘中各板块跌多涨少,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

  连心:下周市场有望继续反弹

  早盘大盘延续了昨天开始的震荡走势,沪指比深成指强一些。从分时走势来看,早盘的震荡是k线形态的要求,目前已经持续近两天时间,根据市场运行规律,放量上涨之后又震荡两天,将形成一个重要的时间点。

  丁大卫:下周还是混改唱主角

  大盘震荡下跌,收阴线,中小创继续弱势,创业板最后收跌0.95%。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石油、环保工程和一带一路等板块涨幅居前,电信运营、高送转和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4547.1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500.1亿元增加了47亿元,连续3天量能基本持平。

  淘气天尊:短期蓄势消化后才能再涨

  本周是2017年的第一周,由于元旦假期的原因,本周只有四个交易日,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从指数上看,沪指冲高回落的迹象并不明显,只是周五的今天小幅回落,之前都是小幅冲高的,并且今天上午还创了本周的新高3172点。

  血狼看盘:下周一再出短线买点

  大盘指数:3154点;跌:0.35%;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2073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997亿多了76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石油,日用化工和环境保护;而次新股,阿里概念和国产软件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791家,涨停42家;下跌1980家,跌停13家。

  李臻:积极布局春季行情

  A股有一个独有现象,即一季度行情往往是四个季度中相对好的,这一点各位可以看看季K线,阳多阴少。其实,这里面是有内在逻辑的,首先,流动性角度,一季度往往是全年放贷的高峰,流动性相对充裕;其次,每年一季度都是炒作年报,高送转,以及摘帽等题材的时间段,一季度从来不缺乏主题投资的炒作亮点。

  踏实博客:大盘阶段性是否见顶

  今天上证低开后先略为震荡上探至3172.03点,而后开始持续震荡回落,全天整体震荡幅度偏小,方向向下。大盘阶段性是否见顶?盘面分析:成交量的放大,指数也以走低为主,大盘阶段性见顶的可能性较大。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比较正常。

  股民大张:短线变盘关注二点得失

  昨天已经讲过这里衡量强弱的标准,今天大盘冲击30天线后出现回落,盘面又重复着昨天的特点,就是拉动石化双雄稳定指数,而个股在创业板的带动下再次探低的格局,随着今天的受阻30天线后的回落,大盘已经处于技术整固中,那下周的技术整固可关注二点得失。

  聊四方:下周主基调是震荡回调

  大盘继续横盘整理。沪指未能实现有效突破,3172触而未破。成交换手不减反增;大资金净流出加剧,累计外流迹象,但不明显。今日走势符合之前分析,关前蓄势有利于化解风险。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