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3日15: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3日消息,周二,两市仍未摆脱分化格局,只不过这种分化显得并不那么有冲击性,因为,随着节后资金的回流,今日,整体而言筹码比较稳固,全天几乎没有出现跳水杀跌的情况,在场外资金完成进场之后,仅在尾盘出现获利盘的涌出,整个氛围还是以赚钱效应的回升为最好证明。大盘表现不错,创业板较疲软。

  股市风云:大盘更大上涨在后面

  在新的一年,赚钱机会将会明显增多,但仍将是结构性的。投资者除了从蓝筹主导完成向成长切换外,打法也及时转变。道理很简单,今日开始大盘将运行大周期的三浪主升,操作上要改变之前大底区间埋伏的策略,变成捕捉强势尤其是主升浪个股。操作上要更大胆一些,选择主线坚定做多。

  首山:短线或有小幅反抽行情

  今天大盘高开1个点,指数震荡上行,最高上摸3136点,最低下探3105点,收在3135点,上涨了32个点,涨幅为1.04%,成交稍有放大,个股涨多跌少。

  何群荣:投资也需要返璞归真

  一些机缘巧合的机会,准备重读一些经典的投资方面的著作。过去数年的时间,虽然自己的内心每天跟随着市场而跳动,经常在各大财经网站博客专栏写一些市场方面的评论文章,但对于闲暇时间的阅读,主要还是在历史和文学方面,碎片化的时间,主要还是在微信上阅读一些有价值的文章。在2017年开始之际,重新抱起投资经典,一方面是返璞归真,把自己当成一个初学者的身份,重新温故一下大师们的真知灼见,另一方面,也希望自己能有一个新的视野,去看待未来的市场和投资。

  孙征:2017A股两大超级投资战线

  A股素有“政策市”之称,年度超级投资主题势必和政策面息息相关。笔者认为,2017年A股的投资关键词是:“改”。背后的两大超级投资主线分别是:供给侧改革和国企混改,这一关键词和两大主线有望贯穿2017年A股投资始终。

  彬哥:如何看待开门红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2.28点,指数收于3135.92点,深成指上涨85.71点,指数收于10262.85点,创业板收涨1.20点,收于1963.26点,成交量同比昨日小幅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3593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萌生:外汇管制对股市一定是利好吗

  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个交易日,A股市场上涨了32个点,出现了开门红。从板块看主要是保险股拉抬了指数,中国人寿(601628)上涨了接近5%,其他几个保险股也相应拉出了中阳线,所以全天指数在无量的状态下才走的很健康。保险股为什么拉,说实话直到收盘我都没搞清楚是什么原因,如果非得找个理由,我想是不是跟元旦假期出的外汇管制有一定的内在联系呢,按照有些人的话说,外汇管制对股市是大利好。

  股海灯塔:红三兵后上拉诱多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形成金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62日均线(3149点)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不过,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KDJ指标线死叉,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5周均线勾头朝下,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在日线图上收出红三兵攻击性图形以后会向上诱多拉升,然后,再度反杀调整。

  文隆:红包行情如期而至

  盘面观察,“喝酒吃药”表现靓丽;保险、证券、银行、煤炭、钢铁等权重,微涨;建筑,丝绸之路、一带一路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涨停板的非ST类股票逾30家;跌停板有6家。部分权重品种,护盘迹象比较明显,而尾盘则有部分资金抢盘。

  血狼看盘:走一波货 迎接调整

  大盘指数:3135点;涨:1.04%;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长阳线。成交量1599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517亿多了82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航空,日用化工和保险;而苹果概念和全息概念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2335家,涨停43家;下跌444家,跌停1家。

  刀锋:信心比黄金重要两板块缘何爆发

  市场呈现久违普涨格局,个股红多绿少,涨停股高达43只,赚钱效应较为不错。总的来看,今天热点可大致分为两大板块,二者集体爆发下,才有了红红火火的开局。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