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15: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7日消息,周二,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全天振幅小于0.5%,成交量较昨日萎缩明显。创业板走势奇特,全天振幅小于主板,资金市场再现紧张局面。

  股市风云:不要错过最佳加仓机会

  再有三个交易日,2016年股市就收官了。在这一年,中国股市年初经历了融断“削光”,年底又因监管利空砸盘,最终回落在3100点一带弱势整理,可谓波折不堪。但即使如此,大盘仍然从股灾后的2638点开始,坚强的震荡反弹到了3300点,后虽回落至3100点,全年仍然上涨500多点,属差强人意了。

  老乐:大盘转暖尚需标志阳确认

  大盘今天全天走势总体都是偏弱的,这样昨天的个股在今天继续扩大利润难度就大了,大多数个股今天走势都比较疲软,与大盘的波动比较相近,涨跌幅度都较小。昨天到今天的操作获点小利也主要是在昨天,周二大盘没有提供扩大利润的机会,而是挤掉一些利润,要取得正收益就只能是周一当日进场至收盘要有利润,如果是高位追进去的,今天不但没有利润还会产生亏损。如果今天大盘是冲高至五天均线之上强运行,那么,昨天的个股今天多数会进一步扩大利润,而不是挤占原有的小利润了。所以大盘运行格局对于个股操作来讲非常重要。

  猎途:年报行情将是最大看点

  继昨天探底反弹之后,今天缩量调整,四大股指在触及5日均线之后缩量回调,金融权重股再次偃旗息鼓,除了妖股继续横行之外,板块亮点不多,创新低之后目前需要量能的释放,方能有效激活做多热情。

  宇辉战舰:刷地量利节后反弹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两桶油,中联通等混改跌幅居前,整体疲软压制主板表现,而央改,地产相对强势,主板维持弱势震荡。题材中PPP概念受利好刺激涨幅居前,股权变更、次新等亦有不错表现,创业板相对活跃。午后股指波澜不惊,延续窄幅震荡走势,共享经济、化工等局部热点继续活跃,涨停板扩容明显,但临近收盘扩大跌幅,拖累各大指数均小幅收跌。

  K线王者:多头力量在偷梁换柱

  从近几年股市的牛熊轮回年K线可以得出结论,几年熊市或震荡市后才会诞生一波牛市,牛市有时持续两年,而从最近的牛市可以看出,前两根年K线已经走完,那么接下来的市场就要以震荡市或熊市演绎,有了年线的体会后,再落实到具体的每天的波动,让我们心里多了一份思想准备,至少不用被一根K线大幅上涨弄昏了头脑,昨天下午的单边上涨再配合带下影线的K线确实让散户朋友看到上涨的希望,但当我们从年线的研判中再次让我们回归理性。

  王小盖:强势股反抽成今日亮点

  早盘三大股指开盘小幅下跌,随后股指开启窄幅震荡模式,题材概念在PPP、股权板块的带领下稍显活跃,而中字头股票则略显萎靡。午后市场呈现下探回升的态势,全天的振幅仅十余点。临近收盘,股指稍显企稳。截止收盘,沪指、创业板均小幅收跌。

  趋势:大盘探底之路仍需上下求索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强势,两市大盘低开震荡,盘中虽有拉升翻红,但最终大盘回抽没有量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6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昨日涨停、宁夏板块、丝绸之路、预高送转、风沙治理、海水淡化等板块涨幅靠前;电信运营、4G板块、航空、石油、央企改革、三网融合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1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红盘报收。

  血狼看盘:必须出地量反弹才接力

  大盘指数:3114点;跌:0.25%;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1622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706亿少了84亿;盘中热点板块是:风沙治理,丝绸之路和海水淡化;而电信运营,航空和石油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320家,涨停48家;下跌1382家,跌停2家。

  天檀:方向选择已进入倒计时

  今日两市常规开盘,早晨持续在昨日收盘价上下窄幅震荡;午后股指先缓慢回落,尾盘小幅回升收报;盘面热点:风沙治理、海水淡化、丝绸之路、赛马概念、PPP、钛金属、上海自贸、化纤、文教休闲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刀锋:地量横盘是好现象

  现在看来,本周一的急杀探底,已经提前反应了诸多悲观预期,所谓的监管升级,市场也已经见怪不怪了。股市就是这样,明眼可见的利空不足为惧,反而是突发黑天鹅杀伤力惊人。从目前来看,既然诸多不利因素都是明牌,市场也就很难跌下去,3069点就是近期低点。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