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15: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周四,两市上演八二分化,权重成为砸盘主力,题材概念则有所表现,沪指全天较弱,创业板走势较强。在权重股的拖累之下,午后市场资金流出比较明显,同时妖股上峰水泥盘中出现大幅跳水走势,对市场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导致部分中小创品种开始出现跳水走势,中小创的跳水和权重的拖累使得大盘再创日内新低。

  股民大张:现在恰是抄底的机会

  短线这里的下跌依旧是低吸的机会,但需要注意的是:一是这里的低吸依旧是控制仓位滚动操作为主,因为筑底将有一个过程;二是注意个股节奏的分化,也意味着低吸时机的把握更为重要;三是在形成共振反弹前,用个股高抛节奏的把握在把握个股分化带来的机会的同时也要回避个股分化带来的风险。

  wu2198:看一条线低买三类股

  按累计跌幅看电池股板块从7月份至今天12月5日跌幅度最大,不信大家拿计算器出来算一下.其实,我观察这板块几天了,发现这几天的下砸有资金在收集.因此,超跌反弹应该会有.至于如何选择就要下点功夫了,大家要善于在超跌股中寻找机会,不追逐,只低买是基本原则.不要轻易改变。

  文隆:越是在跌势里越有妖股

  指数越跌,大市越不好,正是黑马频出的时节。看看两市涨幅傍上的牛股,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所以,要想骑住牛,很难;要想骑住黑马更是难上加难。

  老乐:周五或是最美一跌

  上图中A浪调整了五个交易日,至周五,如果再跌,那么C浪也就是五个交易日了,空间上比较对等,周五时间上也将对等,而且又符合13天的时间周期变化,这些要素都指了周五,也就是说周五如果下跌将再次形成了一不错的左侧交易位的买点。

  财富龙哥:大盘将再次考验3100

  成交量方面,两市量能出现萎缩,也就是说目前来看大盘继续下跌的空间并不大,因此对于未来大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投资者大可不必过分的担心,应轻大盘重个股,一些跌幅较多的股票,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血狼看盘:风险释放 可以抢波反弹了

  明天到下周开始布局一些反弹个股,中字头这一波又充当了急先锋角色,年底虽然资金抽紧,但是一国家队会托市,二养老金可以签协议了,三年底央妈也可能小幅的放水。

  李海:今天变盘点 明天反弹概率大

   今天是大盘下跌的第13天变盘点,我们继续保持我们抄底的观点。明天向上变盘反弹的概率非常大。

  张雨露:主力测试3100点关口暴露三大征兆

  征兆三:四浪反弹还未结束。从深成指表现来看,技术面仍处于四浪反弹结构,所以底部个股依旧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四浪反弹结束之后才是比较好的高抛时间点,届时还是要等5浪最后一跌上演,市场才能真正进入主升阶段。

  李正金:上升趋势线会拦截 这里有反抽

  周五期指交割,市场做空动能会随着交割而减弱。市场将进一步确认89天线3111.70及上升趋势线,持续调整后的市场有望展开短线的反抽。

  宇辉:反弹是否具备持续性

  创业板无论从估值,还是从所处技术点位,低估值高成长的标的都值得大家坚定信心持股,深港通已经开通9个交易日了,北上净流入资金抄底的都是散户血淋淋的筹码。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